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在印太地区 美陆军特种部队能扮演何种角色

陆军特种部队在协同区域伙伴,不断增长威胁过程中,也可承担关键角色。图为美国特种部队在阿富汗执行任务。

美国正将重点转移到印度地区,这是对抗扩张野心和未来大国竞争的主要场所。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在该地区协同区域伙伴,对抗中共不断增长威胁过程中,也可承担关键角色。

地区小岛遍布,拥有广阔海空,美国空军和海军很可能在该地区冲突中起主导作用。但美国陆军,特别是特种人员,拥有一套非凡技能和多年经验;这些技能和经验在和平时期和冲突中,对在印度太平洋地区占据优势也是无价的支持。

美国和军方已经明确指出,对抗中共威胁是美国一项长期优先任务,作为美军一员,特种作战司令部正在为所有突发事件做好准备。在这个大国竞争(GPC)时代,陆军特种作战人员将扮演什么角色?

2018年,美国国防部发布新的《国防战略》。这份文件提出从过去20年的低强度和平叛冲突,向GPC进行战略转移。中共和俄罗斯均为美国对手。

陆军特种作战部队的灵活性和独特特征,非常适合应对广泛的冲突事件。

陆军特种作战部队

“商业内幕”9月22日报导,通常,陆军特种作战部队(Army Special Operations Forces,简称ARSOF)是指特种部队(称为绿色贝雷帽)、民事旅、心理作战部队、第75游骑兵团(75th Ranger Regiment)和第160特种作战航空团(160th Special Operations Aviation Regiment)。

其中一些部队和陆军特种任务部队(Army Special Mission Units),例如三角洲特种部队,隶属于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JSOC),主要负责国家级任务。

这些单位的能力涵盖了众多任务:绿色贝雷帽是发动非常规战争,培训伙伴部队和盟军合作等领域的大师。民事旅则为军事世界和外交世界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心理作战部队帮助平民和战斗人员塑造日益重要的信息世界。游骑兵是世界一流的轻步兵特种部队。

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在各地区协同区域伙伴,对抗中共不断增长威胁过程中,也可承担关键角色。(Photo by Staff Sgt. Cherie A. Thurlby/USAF/Getty Images)

最终,第160特种作战航空团可以在世界上几乎任何地方飞行,运载任何特种作战部队人员,这些飞行员​​是执行阻击奥萨马·本·拉登和阿布·巴克·巴格达迪任务的人员。

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USASOC)司令弗朗西斯·博德特(Francis Beaudette)中将表示,在这个新战争时代,ARSOF的价值,在于能够“在竞争空间中发挥影响力并处理冲突,能够通过联合作战做出决定性行动。”

陆军特种部队拥有广泛能力适合在区域合作关系最前沿工作

简而言之,陆军突击队可以通过提供可靠而有力的威慑力,以及他们在战场上公认的战斗能力,加强区域伙伴关系,在合作伙伴或中立国家中建立抵御力,以努力防止与北京的冲突,从而为国家GPC战略做出贡献。

在任何一天,陆军突击队都会部署到至少70个国家。例如,特种部队分队和当地常规和特种作战部队一起训练和合作。心理行动小组会接触相关人,使他们免于外国宣传影响。民事团队与地方当局合作,建立有韧性的公民机构。

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在印太地区协同区域伙伴,对抗中共不断增长威胁过程中,也可承担关键角色。图为陆军特种部队在伊拉克。(Photo by Scott Nelson/Getty Images)

陆军特种部队拥有文化专业知识和人际交往能力,大多数ARSOF部队都接受广泛语言和文化培训,他们能够与伙伴部队更好合作。在区域合作伙伴关系中,ARSOF部队非常适合最前沿的工作,也可帮助达到孤立中共和增加中共战争成本的美国战略目标。

印度太平洋已经存在一定程度的区域伙伴关系。ARSOF部队可以利用参与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的经验,调整和扩展已建立的伙伴关系框架,以满足印太地区GPC的新需求。

此外,特种作战部队为决策者提供强大威慑能力。在GPC环境中,决策者为了防止或应对世界其它地区敌对行为而升级的判断能力至关重要。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记者夏雨综合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