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印媒:敏感时刻 印国防部采购7.2万支美制突击步枪 装备边境部队

报道称,武器及其他最高决策机构——采购委员会(DAC)当天批准了这项采购计划。”辛格领导的国防采购委员会已经批准(采购)价值229亿卢比的各种武器和装备。”印国防部说。

 敏感时刻,印度加大军购力度。印度《德干记事报》援引印消息称,印度国防部28日批准了价值229亿卢比(约合21亿元)的武器和军事装备采购(计划),其中包括采购约7.2万支美制西格-绍尔突击步枪,用以装备印度与中国和巴基斯坦的

报道称,印度国防部采购武器及其他装备最高决策机构——国防采购委员会(DAC)当天批准了这项采购计划。”国防部长辛格领导的国防采购委员会已经批准(采购)价值229亿卢比的各种武器和装备。”印国防部说。

官员说,为印度陆军一线部队采购的西格-绍尔突击步枪成本将为78亿卢比。此外,DAC当天还批准为印度海军和空军购买智能反机场武器系统(SAAW,打击机场专用武器系统)。报道提到,DAC批准购买高频通信接收机,让陆军野战部队和空军之间实现无缝通讯。

报道还提到,印度陆军正在实施一项大规模的步兵现代化改造计划,购买大量的轻机枪、卡宾枪和突击步枪 。2017年10月,印度陆军开始采购约70万支步枪、4.4万支轻机枪和近4.46万架卡宾枪。

针对印军新军购计划,报道称,考虑到印度在与中国和巴基斯坦边境所面临的安全挑战,印度一直在推动各种武器系统的采购,印度政府也将武装部队现代化列为优先事项。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文章末尾还提到,印国防部采购军事装备之时,印度军队正陷入与的边境冲突之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