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警察在医院里对内科大夫王淑坤大打出手…

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悼念在大陆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明慧网)

当亲友在给李玲的遗体换衣服时,看到她的两眼突出,向外鼓得特别大,看起来很可怕;牙齿被打落、嘴巴被打裂、前身左肋下部有伤,浑身青紫,惨不忍睹。

警察在医院里对内夫王淑坤。王淑坤身上多处瘀青,膝盖骨,全身被汗水湿透,回家几日后的早上4点多突然死亡。

姜全德被警察扒光衣服绑在“死人床”上,警察用多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他,往其肚脐眼里插着电,致使四肢被绑在“死人床”上固定的姜全德竟然一下被电得坐起来……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20年7月至8月份,有11名法轮功学员因中共迫害含冤离世。

其中,法轮功学员王凤臣在监狱里被迫害离世;李玲在非法拘禁中被活活暴打致死;另有9位法轮功学员生前多次被绑架、判刑、劳教,有的累计遭冤狱14年之久,长期遭受中共警察的酷刑和超强度奴役迫害,致使他们身心受到严重摧残而含冤离世。

山东李玲被村支书带民兵毒打致死

6月28日上午,山东省蓬莱市,龙山店镇大张家村法轮功学员李玲带着资料回家,被人恶意举报。中共村书记响得茂带着五六个民兵将她从家中绑架,同时掠走三十多本法轮功真相资料。

在被非法审讯中,李玲拒绝回答资料的来源,遭村民兵于得水、于得胜(五十多岁)的暴力毒打,被打得浑身青紫。行凶者还拿一根棍子捅在她的心窝处,她的身体当即出现异样。

为掩人耳目,那伙人将李玲非法拘禁在邻村——响吕村山上的一间空房子里,屋外门口有一块大石头。恶人问不出什么,气得一脚将李玲踹倒,她的臀部碰在石头上(她离世后,亲友给她的遗体换衣服时发现臀部一片瘀青)。

李玲还被惩罚在室外长时间淋雨,她一直绝食反迫害。负责看守她的一名老者说:“这妇女何苦遭这罪呢?”

7月13日,李玲被送到响吕村私人诊所“救治”。村民兵被告知她已死亡后,立即把她的遗体拉回她家,并在她家门口看守着,逼迫其家属当天必须火化遗体,家属无奈服从。

此前一个星期,李玲的丈夫林得胜因家庭琐事服除草剂被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时被非法关押的李玲被带回家给过世的丈夫找衣服送终,她和儿子拥抱时什么都没说。儿子看到妈妈的嘴被打豁了、牙齿掉了几颗、人特别憔悴。

李玲给丈夫找完衣服后又被带走了。家人询问李玲被关押的地点,被拒绝告知。在李玲儿子的强烈要求下,恶人给他戴上黑头套让他与李玲见了一面,没想这一面却成了母子的永别。

出殡的当日,村民兵于得水、于得胜身穿便衣,阻止李玲的朋友参加出殡,盘问是干什么的?朋友答,是亲戚。

朋友质问:“人都死了,你们还要干什么,你们是干什么的?”于得水和于得胜谎称是亲戚。此二人在十里八村口碑都不好,村民都知道他们心肠狠毒。

黑龙江王淑坤遭毒打含冤离世

王淑坤在海林市海林镇医院退休后曾被返聘在镇医院任内科大夫。由于中共病毒(武汉)疫情,她暂时没有上班。2020年6月末,海林镇医院党委书记韩艳给王淑坤打电话让她到医院去一趟,说是院长陈广群找她。

王淑坤原以为是让她回去上班,到医院之后才发现海林市第一派出所的警察在等她。他们让她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认罪书”、“悔过书”、“保证书”),被她拒绝。

警察还逼她承认其丈夫于小鹏也修炼法轮功,遭到她拒绝。她丈夫为自己遭到的不公上访了29年,警方一直对他进行打压,并伺机加害于他。

警察在医院里对王淑坤大打出手,强迫她在“三书”上签字,威胁她说,她若不写,就让人写证明说她丈夫修炼法轮功。王淑坤当时腿疼痛难忍,求那些人放她回家。

警察在医院里行凶打人没有任何人出面阻拦。大约几个小时后,警察才让王淑坤回家,并威胁她说过两天还要找她。

王淑坤回家时手脚并用爬到楼上家中,因担心丈夫找那些人拚命,她不敢告诉丈夫自己的遭遇。于小鹏看到回家后的王淑坤身上多处瘀青、膝盖骨骨折,全身被汗水湿透。

此次的经历使王淑坤身心受到巨大的打击,承受的精神压力过大,大约于7月1日晚出现脑出血、脑血管病症状,并头晕、恶心;7月2日早4点多突然去世,表现为脑干出血症状。

7月4日,王淑坤的遗体在海林市殡仪馆被火化。她丈夫趴在棺材上号啕大哭,“媳妇是冤死的,我媳妇死得冤啊,我不会放过他们的。”撕心裂肺的哭声令所有在场的人动容。

王淑坤去世后,警察曾找过于小鹏,要求他不要把王淑坤的事发到网上去。

王淑坤曾在2010年被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丁华等人在上班的路上绑架,后被非法抄家。

王淑坤被非法劳教后,因身体状况不符合关押的条件,被劳教所拒收。海林市国保科伙同法制科警察向她勒索1万元后才放她回家。

遭冤狱11年长春姜全德在绑架骚扰中离世

姜全德,男,原长春市农安县国家储备库保管员,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抽烟喝酒成瘾,喝多了和家人打仗,与妻子发生口角;脸上长一些类似“”的东西,心脏不好;修炼法轮功后,他戒掉了烟酒,疾病不翼而飞,家庭和睦了。在工作上,他更加兢兢业业,保管的东西没有一件丢失,受到单位领导的认可、同事的赞誉。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姜全德长期遭受非人迫害,被非法拘留四次、劳教一次,并被酷刑致残后投入冤狱11年;他曾被绑老虎凳、塑料袋套头窒息、手指及乳头上扎竹签、电棍电击全身;因酷刑“毂轳大轮”(将人的手背在身后,用手铐扣上,之后从身后转于身前)、“上绳”(用绳子缠于胳臂上,用力勒肌肉)、“摇猪手”(将手铐铐紧用力摇、摇手铐、摇手腕),致使他右臂骨折致残。

原本健康强壮的姜全德因遭受长年的身心摧残,身体已被迫害得异常虚弱。

在公主岭监狱,姜全德被警察扒光衣服,绑在“死人床”上遭到电棍电击的肆虐。

2020年7月15日早上,中共警察在吉林省农安县对法轮功学员大抓捕,姜全德与妻子孙秀英在家中被农安县古城派出所警察绑架。他们的家被翻得乱七八糟,东西被扔得满院子都是。

当时姜全德身体已瘦得皮包骨,警察依然不放过,把他和孙秀英一并绑架。后因姜全德身体极度虚弱,被家人接回,回到家后一直靠输营养液生存;妻子孙秀英被非法关押。

姜全德儿子曾要求农安县国保释放其母侍候父亲,被农安县国保警察非法要挟:“不签字不能放人。”姜全德嘱咐儿子:“坚决不能签字!”

8月25日晚10时许,姜全德不幸离世,终年66岁。

明慧网评论: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中共迫害致死,尽显中共灭绝人性的邪恶本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知法犯法,是真正的罪犯,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者厄运随行,他们只有善待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弥补损失,才是唯一的出路。

2020年7月~8月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统计表

姓名 性别 年龄 省、直辖市 区县 职务 死亡月份 非法关押致死 曾经历迫害
王淑坤 66 黑龙江 牡丹江市 海林市 医生 2020 7   曾被非法劳教
刘昌坤   吉林省 长春市     2020 7    
李玲   山东省   蓬莱市   2020 7 毒打致死  
白亚清 60多 吉林省 长春市   警察 2020 7   非法劳教一年
王凤臣 50多 黑龙江省 大庆市 林甸县 教师 2020 8 呼兰监狱 枉判四年,在呼兰监狱
都兴贵 69 辽宁省 抚顺市     2020 8   被非法判刑两年半
边群连 69 河北省 承德市     2020 8   唐山冀东监狱二次判刑共十四年
张崇月 40 辽宁省 葫芦岛市 兴城市   2020 8   枉判十年。回家两年,含冤离世
郭玉莲 80 甘肃省 武威市     2020 8   两次被非法判刑近十年,二零二零年一月,郭玉莲又被邪党非法判刑一年,监外执行
姜全德 66 吉林省 长春市 农安县   2020 8   姜全德曾多次被中共绑架,历经十一年冤狱
朱艳 57 吉林省 吉林市 龙潭区   2020 8   中共劳教迫害两次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