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

戳破中共 专家曝:共军5年内没攻台实力

近来迈入史上最佳的情况,强化对台军事恐吓,面对区域局势升温,两岸是否开战话题引发各界热烈讨论。对此,已经退役的前海军舰长吕礼诗分析后认为,5年内没有攻打的实力。

吕礼诗认为,5年内共军还不具备攻台的能力,因为还没有准备好。

中共自8月中旬开始,在南北端举行多军种,近来更是嚣张逾越中线,且军机数量、机种都有增加,屡次都有朝台湾领空进逼的迹象,这使得1996年台海危机的氛围再现。

对于共军近来为何在黄海、东海及频频军演?吕礼​​诗进一步指出,其实练的是国土防卫,防卫什么?防卫美国及售台的无人机,所以都在内水练、而非大规模的联合军演。

吕礼​​诗接着说到,至于对台,在西南防空识别区来去的运八反潜机,是为了挤压国军水下兵力的训练空间,跨越是为了海峡中线的「战」。

吕礼​​诗表示,共军「反介入/区域拒止」(Anti-Access/Area Denial,A2/AD)的重器,诸如:003航舰、075两栖攻击舰及各式航舰舰载机,在还没服役并上手前,就对台湾武统,极可能落败或惨胜,这对一党专政的领导阶层而言,恐怕引来的是灭顶之灾,所以共军五年内没有攻台的实力。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