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美国务院次卿向习近平喊话:「拆除中国网路长城吧!」「柏林围墙都倒了!」

中国设置「」与网路审查制度,限制言论自由。对此,日前访台的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28日走访德国柏林围墙时,对国家主席习近平公开疾呼拆网路长城,「柏林围墙都倒了!」

美国国务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28日走访德国柏林围墙

不只尽可能封锁对中共的批评言论,限制言论自由,还封闭境内人民接触外界资讯,这同时呼应习近平所说:「没有网路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这一关。」但仍挡不住中国人使用「VPN」(虚拟私人网路)「翻墙」造访境外网站。

柯拉克这几天访问柏林,会见德国高层官员和西门子集团总裁凯飒(Joe Kaeser)、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总裁霍特吉斯(Tim Hoettges)等业界领袖,要求德国在建设5G网路时,将华为等中国电信厂商排除在外。柯拉克接受商报(Handelsblatt)访问时表示,干净的5G网路是欧盟科技主权战略的先决条件,环绕德国的多数国家已加入美国主导的「干净网路」计划,自由世界应该团结起来对抗华为。

柯拉克强调,华为是中共监视人民的骨干,德国应该好好思考是否愿意信任一家协助暴政的企业。同时他也到访德国柏林围墙遗址,录制影片发布到推特上。他在影片中指出,中国网路长城把中国人民与自由世界隔离,就如同柏林围墙将德国人民分隔两地。如今柏林围墙已被推倒,但中国网路长城仍阻挡人民接触来自自由世界的资讯,他大声向习近平喊话说:「拆除中国网路长城吧!」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