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

中情局反谍主管披露:纽约每时每刻有逾百中国间谍在行动,使领馆是谍情枢纽

作者: 华尔街电视 ,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中情局反谍主管披露:纽约每时每刻有逾百中国间谍在行动,使领馆是谍请枢纽,北京已抛弃纽约警员昂旺;为什么中共高层恐惧《超级女声》:脆弱的超级大国不敢看自己;川普正式提名巴雷特大法官【字幕版】

主播:李其 Lizzi

1. 中情局反谍披露:每时每刻有逾百中国在行动,北京已抛弃纽约昂旺
纽约市正遭受着 “前所未有的攻击”。这是中情局前反间谍主管詹姆斯-M-奥尔森(James M. Olson)的说法,他告诉《邮报》,中国已经加快了招募间谍的步伐。他 “保守地 “估计,中国在任何时候都有超过100名情报人员在该市活动。”他们的间谍计划规模庞大,”奥尔森说。”他们积极挖掘社交媒体,寻找对中国母亲有感情的华裔人。”

纽约警察白玛达杰-昂旺警官似乎就是这种情况。他是一名藏族后裔的美国国籍公民,周一被捕,被揭发涉嫌为中国做间谍。现年33岁的他曾是海军陆战队员、美国陆军预备役成员,也是2018年 “月度最佳警察”,他面临的指控包括非法充当外国政府代理人、电报诈骗和做虚假陈述。

周三,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告诉《邮报》,中国的纽约领事馆正被用作美国间谍工作的主要枢纽–而且很可能会有更多的逮捕行动。奥尔森将安旺描述为中国的潜在 “金矿”。

“警察、军队、反间谍都是非常大的目标,”奥尔森说,他在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布什政府和公共服务学院教授情报和反间谍。”中国人会对纽约警察局的某个人有很大的兴趣,他们可以获得记录,提供痕迹,找出谁正在接受调查。他们很可能有线索,然后找到一个方法来巧取豪夺。”

2. 为什么中共高层恐惧《超级女声》:脆弱的超级大国不敢看自己
根据来自ABC的分析文章,十年前,中共打击了一档女子电视选秀节目,指责它败坏了民族道德。《超级女声》是以《美国偶像》为蓝本,让女孩们争夺明星的机会。在巅峰时期,它拉动了惊人的4亿观众。这让党的领导人很担心。他们形容它是 “青春的毒药”,并取消了它的播出。

这是它第二次被禁播–第一次是在2006年,在受到中国文化部长的批评后。
为什么要禁播呢?因为它在输入西方的个人主义价值观。此外,它对选手的投票形式太接近民主。
当 “超级女声 “被取消时,一位心烦意乱的粉丝在微博(中国的推特)上发帖: “也许我们需要另一场革命”
这只是一个例子,说明共产党虽然权力很大,但却害怕自己的人民。

在表面之下,中国正因愤怒而沸腾。
国学者苏珊-雪克(Susan Shirk)创造了 “脆弱的超级大国 “这个词,用来形容一个在国内安全上的支出超过外部安全的国家。
2007年至2019年,国内安全支出增加了三倍,超过1.24万亿元人民币(超过2000亿澳元)。

3. 川普正式提名巴雷特大法官
川普总统周六宣布,他已经选择艾米-科尼-巴雷特作为他的人选,填补已故大法官鲁斯-巴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空出的最高法院席位–如果她得到参议院的确认,此举可能会使国家的最高法院大大向右转。

“今天,我很荣幸提名我国最杰出、最有天赋的法律人才之一进入最高法院,”川普在玫瑰园与巴雷特一起说。”她是一位具有无与伦比的成就、高超的智慧、精湛的资历和对宪法的不屈不挠的忠诚的女性–艾米-科尼-巴雷特法官。”

巴雷特是第七巡回上诉法院的法官,川普曾考虑让她填补2018年退休大法官安东尼-肯尼迪留下的空缺。川普最终选择了现在的大法官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代替,但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她一直在他的脑海中,以填补金斯伯格的空缺。
巴雷特在白宫表示,她明白 “这对一个总统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决定,如果参议院有幸确认我,我保证会尽我所能地履行这项工作的职责”。

“我爱美国,我爱美国宪法。对于在最高法院任职的前景,我真的很谦卑。”她说。
川普和巴雷特都对金斯伯格表示了敬意,称她是 “法律巨人和女性先锋”。
金斯伯格是法院自由派的一贯选票,上周去世,享年87岁。这一宣布为共和党人试图在11月3日大选前确认巴雷特,可能会是一场激烈的确认战。

【号外】华尔街电视开办姊妹频道“今日华尔街”,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uHccQx24n0GiT9VekIdWg

专属电报群:https://t.me/wallsttv
加入会员: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7elJEjfHfLUEZ7HUbUlUw/join
#华尔街电视 #华尔街网报 #华尔街电视
#StayHome and follow the news #WithMe
#大家一起#宅在家 追新闻
*****************************************************
华尔街电视是总部设在纽约的财经新媒体,主要报导财经、时尚、地产、娱乐、教育、美食,健康和科技等。

WallStTV is a U.S. based Chinese language lifestyle media, covering a wide range of interests and introducing global lifestyle content to Chinese speaking audiences worldwide.

Website: http://wallsttv.com/
WallStTV: http://goo.gl/oXKmC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WallStTV/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llStTV/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Wallsttv/
Email: info@wallsttv.com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中情局反谍主管披露:纽约每时每刻有逾百在行动,使领馆是谍请枢纽,北京已抛弃纽约警员昂旺;为什么中共高层恐惧《超级女声》:脆弱的超级大国不敢看自己;川普正式提名巴雷特大法官【字幕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