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演员田蕤猥亵女生被捕

中国国家一级田蕤近日爆出上海戏剧学院的毕业生女生被捕,他曾在多所高校任教,并多次获奖,在话剧圈里是一线大腕儿。

国学校近期被披露的有关猥亵、,本是教书育人的学校为何频现“”,一件件丧心病狂、触目惊心的恶行,在今天却为何屡见不鲜?

国家一级演员田蕤被捕

据红星新闻24日报导,事件当事人A表示,今年8月31日那天,A女士的一位女性校友有个剧本想请田蕤出演,而A女士也从事相关行业,于是就陪同校友一起去了田蕤家,两人在田蕤家中吃晚饭。

“不知道什么时候,田老师突然出现在我面前,问我想不想签公司、当演员,我说我没有想过,然后突然的,一切就发生了。”A女士告诉媒体,由于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她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只是不断流泪和本能地反抗。

A女士称,在话剧圈子里,田蕤是一线大腕儿,曾获得过话剧界含金量很高的奖项,在她心中是令人尊敬的前辈。案发后,A女士于9月2日在朋友的陪同下,选择了报警。田蕤已被警方逮捕。

公开资料显示,田蕤,国家一级演员,现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演员,曾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任教,曾任上海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获得上海白玉兰戏剧奖主角奖、中戏国际学院奖最佳主角奖、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奖等。曾先后参演电视剧《戏剧人生》,都市励志剧《美丽见习生》,肢体话剧《人模狗样》等。

教师性侵女生案频发

近年来,中国大陆被披露的有关猥亵、性侵事件层出不穷。本是教书育人的学校却频频出现“禽兽教师”,备受社会舆论诟病。

今年4月,广西柳州高中女生陈小河告诉上游新闻,2015至2018年,她的初中班主任刘连喜,以不同方式骚扰同班多名女生,期间自己被单独叫去刘连喜宿舍,至少遭遇3次性侵害。

在2017年就有人在网上公开举报刘连喜侵害女生。按照中国法律规定,奸淫不满14周岁幼女,无论是否自愿均以强奸论,处以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但是,刘连喜仅仅是受到官方处分——2018年1月被免去副校长职务,调入当地某小学后勤部门。

中国新闻周刊》今年5月报导,四川某中学男教师梁某被指利用其教师身份对班上男学生或曾经的男学生实施不同程度的性侵犯,部分学生受到侵害时处于未成年。在2010-2020的十年里,统计到的受害者已经超过20人。部分学生从高中到大学一直无法摆脱其骚扰和控制。

经受害人举报,2018年10月梁某以猥亵既遂的罪名被成都警方逮捕并关押,而后被保释继续在全国巡回讲课。

《解体党文化》一书表示,包二奶、养情妇、性贿赂,已经成为官员追求的一种“流行时尚”,不但不引以为耻,反而引以为荣。从官方到民间,从权势人物到平头百姓,没有了道德的约束,只要有条件,就都想着占上一把性便宜。一切传统价值都被颠覆了,一切家庭人伦观念被抛弃了。但历史一次次地告诉我们,乱性往往是一个民族走向覆灭的先兆。再发展下去,我们到底期望一个怎样的未来?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