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

【要闻精粹】死给伙伴看 秩序失控 全社会黑社会化

作者: Jinming

女子去吉利汽车展台维权,竟被用黑布包裹“抬走”。这和最近大量民房被开发商雇人强拆一样,是一个重要的信号,说明统治黑社会化已经开始导致秩序失控,而秩序失控导致大量张献忠冒头活动。接下来会更可怕。

1.【美国都无人机斩首领导战术了,练巷战?】

央视9月25日公开报道,解放军驻东南沿海对台一线部队第73集团军某旅,日前组织巷战演练。练习巷战还不如练习叠被子,踢正步。

2.【美台关系拉近  中共又跳脚】

当地时间9月29日,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克拉夫特出席举办的线上活动,并发表支持台湾的相关言论。凯莉•克拉夫特大使(Kelly Craft)星期二(9月29日)晚上在她的推特账号发文说:“世界需要台湾在联合国的全面参与。特别是涉及到与公共卫生和经济发展相关问题时,尤其如此。”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并要求美方不要在错误和危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3.【被捕的“乱港分子”,都是女孩子?】

世界没有警察可以不穿制服、蒙面、不配带任何证件而持枪械,连强国和朝鲜都不可以,香港警察却可以!这怎么区分是黑社会强盗还是警察?香港变成这样,你们却告诉我香港人还拥有自由和法治?

4.【律师首次会见21天经历十多次审讯】

自由亚洲电台:曾声援清华大学前教授许章润的北京文化人耿潇男,月初被公安以涉嫌”非法罪”刑事拘留,至今已21天她的代表律师尚宝军周三首次在看守所和她会面一小时,他接受本台访问,透露其最新情况他表示耿潇男在看守所经历了十几次审讯。

5.【中央党校教授蔡霞遭大批判】

据国内透露,中共已经在全国党校系统发起对前中央党校教授蔡霞的大批判,各个部门派代表上台声讨表态,此举表明蔡教授在中共党内的影响力,越批,她的正义声音和观点传播得越广!

6.【政府援手流亡法轮功学员全家抵美】

周二中午,流亡泰国的大陆法轮功学员马春玲一家三口,在美国政府协助下顺利抵达华盛顿杜勒斯机场。迎接她的是姐姐马春梅和妹妹马春霞两家人。她们因中共迫害而被迫分别多年。来自吉林辽源的马春玲,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身心受益.但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被多次非法绑架,两次关入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遭到酷刑折磨“迫害这么多年,有家不能回,有国不能归.但是美国政府能接受我,特别感激…”

7.【奇葩:江西干部自掘祖坟被通报表扬】

大纪元消息:近日,中共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政府贴出一“表扬”通报,指辖下8名干部拆了亲属坟墓,为镇上坟墓治理做了榜样。大陆网民直呼“自掘祖坟”、“真的是奇葩”、“也不怕遭报应”。中共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政府官网9月29日消息,鄱阳县双港镇政府9月28日发布《关于王训文、彭芳腊等同志的通报表扬》称,双桥村党支部负责人王训文拆除爷爷奶奶等亲属坟墓17座、双桥村主任李桂新拆除亲属老坟2座、双桥村民兵营长余兴业拆除亲属老坟2座、双桥村文书余平章拆除奶奶坟墓1座、双丰村党支部彭芳腊拆除父亲坟墓1座,双港镇机关干部余兴义拆除亲属老坟2座、彭克平拆除父母坟墓2座、彭少昱拆除父母2座。通报还称,全镇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坟墓专项治理”,以上干部为该镇坟墓治理“榜样”,故而给以“通报表扬”。

8.【原来不是死给上面看,是死给合作伙伴看】

恒大公告:1300亿战投中的863亿已经签署协议,同意到期后不赎回,并将其作为对恒大地产的长期投资。剩下的437亿中,155亿也已经谈妥只差办手续了,282亿正在商谈中。也就是说,1300亿债务秒变282亿,对恒大来说就不是事儿了。不过恒大的事过去了,还有万科碧桂园呢。

9.【这是现在小学一年级的教科书】

洗脑教育从娃娃抓起。中共对国人的洗脑毫不放松。

10.【加速器继续加速】

10月10日起,深圳存取款20万以上需登记。要那么多钱干啥呢,人民公社、供销社都给准备好了。

11.【政府黑社会化会演变成全社会黑社会化】

9月27日,女子去吉利汽车展台维权,竟被用黑布包裹“抬走”。这和最近大量民房被开发商雇人强拆一样,是一个重要的信号,说明政府统治黑社会化已经开始导致秩序失控,而秩序失控导致大量张献忠冒头活动。接下来会更可怕。

12.【小粉红的日常与精分】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穷得只能租300多元的廉租房,却和权贵们一起自称“我们”。不知道是谁压榨得他看不起病,租不起房,受到各种拒绝和冷眼,是拜登还是川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