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

金里奇:拜登家族如何与中国合作致富–以牺牲美国为代价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编译: 欧阳剑

2020年9月27日,民主党候选人、前乔·对记者发表讲话。(路透社)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美国前众议长金里奇9月26日在《福克斯新闻》发表了一篇题为“拜登家族如何与中国合作–以牺牲美国为代价”的评论文章。以下为原文译文,原文作者为第一人称。

2013年,时任美国副总统乔-拜登对进行正式访问时,带上了他的儿子亨特-拜登。出访十天后,亨特的小型投资公司与中国国有的中国银行合作,成立了一家–渤海华美(BHR)。新公司最终从这笔交易中收获了约15亿美元。

奇怪的是,亨特并没有私募基金的背景,也没有相关的专业知识。此外,亨特在中国也没有切实的经验。我们现在从新公布的旅行记录中得知,亨特在2009年至2014年期间曾前往中国5次,但仅此而已。

不过,亨特确实有一个重要的资质:他是时任副总统的儿子。更引人注目的是,时任总统奥巴马实际上已经让拜登成为美国政府与中国打交道的负责人。如果忽视这一事实,那就是故意失明。

这只是拜登家族与中国政府之间令人不安的金融关系的非凡–而且基本上是隐秘的–故事的一部分。这种关系导致了不正当的商业交易,使拜登家族致富,在某些情况下是以(牺牲)美国的利益为代价的。

在本周的播客“纽特的世界”节目中,我将深入探讨拜登家族与的细节。我的嘉宾是Peter Schweizer,新纪录片“乘龙而行:拜登家族的中国秘密”的总制片人,Peter也是“政府责任研究所”的负责人和一位畅销书作家。

亨特在BHR公司的角色特别令人不安,因为该公司参与的交易引发了国家安全问题。例如,BHR与一家中国军事承包商合作,收购了一家位于密歇根州的减震设备生产商,该设备具有军事用途。BHR还投资了非洲的战略性矿产资源–包括在刚果的一个矿场,该矿场曾发生过严重的侵犯人权事件。

亨特在每笔交易中都任职于该公司的董事会中。

这还没有涉及到亨特与Burisma,乌克兰一家腐败的能源公司,以及曾经与莫斯科市长结婚的俄罗斯权贵寡头叶莲娜-巴图里纳(Yelena Baturina)之间错综复杂的交易,这些交易涉及数百万美元。

拜登希望我们相信他和儿子关系很密切。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竟然没有注意到亨特的这些交易和旅行。

难道他在和儿子谈话时,从来没有问过他的工作和旅行情况吗?难道他没有注意到孩子的生活方式有什么变化吗?

亨特的商业交易和他父亲一贯淡化中国威胁的言论之间很难不产生某种联系。

作为副总统,乔-拜登多次将崛起的中国描述为美国和世界的“积极发展”。2011年,他甚至说他“完全理解”中国的独生子女政策,后来又收回了他的言论。

别忘了乔-拜登在2020年总统竞选期间说过的话。“中国要吃我们的午餐?拜托,伙计……他们不是我们的竞争对手……我们可以做我们需要做的一切,而不用惩罚任何人。”

我希望您能收听本周的节目,了解民主党候选人不希望您看到的拜登家族与中国交易的详细真相。

我也希望你能听我的下一集,定于周三播出,我将对2020年的第一场总统辩论作出回应。

原文作者Newt Gingrich(金里奇)是美国政治家和作家,1995年至1999年担任美国众议院第50届议长。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原文: https://www.foxnews.com/opinion/bidens-china-rich-newt-gingri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