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

真相破“迷” “等着退党”的中国民众

2020年3月1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布碌崙八大道游行,打出“退党”巨幅横幅。

“有的人一说就退,感觉对方就在等着你一样。”佛州法轮功学员、向大陆打真相电话的义工李城芳说,“很多人说谢谢你,反复表达感谢。”

欧洲法轮功学员、退党义工高女士说,近日,大陆广东一位男士不仅自己退了党,还介绍其他人来听真相和退党。这位男士还对她说,“大家一起来反党。”

9月26日,6万多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简称“三退”);9月25日,5万多人三退。至9月27日,总计超过3.64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系统地剖析中共不光彩的起家历史、谎言欺骗与暴政杀戮的邪恶本性,揭露了中共给中华民族和全人类带来的深重灾难及必招天谴的宿命,从而引发退党大潮。

听真相的人更多三退比例更高“感觉对方就在等着你(帮他退党)一样”

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退党义工夏女士9月20日受访表示,感觉现在愿意了解真相的人更多了,退的比例也更高,9月19日她打真相电话碰到的一个党委书记,对方听了一会就挂,她又打,他又接起电话听。她说,“现在愿意了解真相的比较多,他就静静地听。”

夏女士还表示,一位北京老先生近日主动要求退党和办理退党证书。她说,这位老先生可能之前就明白了法轮功和中共的真相,但是没认真对待退党的严肃性。现在国际局势和天象变化很快,这位老先生接到她打来的电话后,着急的表达要赶紧退党,否则担心不能来美探亲。

欧洲法轮功学员、退党义工李女士受访表示,她也感觉现在用心听真相的人比原来更多了。9月24日,她打真相电话。有6个退出党、团队、的。她介绍,如果每天打三十个左右的电话,多则十几个人退,少则有三四个人退的。

美国佛州法轮功学员、退党义工李城芳表示,每天打真相电话的情况有所不同,比如有的人三五分钟就退了,也有的人可能需要讲较长时间,9月21日的一通电话,她在电话中就讲了38分钟后,对方退了团;也有的人是静静地听,最后再退;或者有的人已经明白真相了,一说就退,“感觉对方就在等着你一样”;有时一天打电话3小时,十几个人三退。

欧洲法轮功学员、退党义工高女士9月25日受访表示,7月15日,广东一位30岁左右的男士在听了7分钟的电话真相后,以“明辉”化名退党,之后,这位男士还主动不断向她介绍自己的朋友来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和退党。“明辉”跟她说:“大家一起来反党。”

高女士说,“有的人接到电话真是非常非常高兴。”一位小青年接到高女士的退党真相电话后说,“我知道共产党不好,但没想到他们这么不好。”

美国法轮功学员、退党义工陆女士表示,打电话会碰到有的人一讲就退,一听对方的反应,就知道这个人可能之前就明白真相了,对共产党没好感,她说,这种人稍微讲讲就同意退党、退团、退队。

退党的心声

此外,不少大陆民众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后,也留言写下他们的心声。

9月23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退党的大陆民众合晓松写道:“世风日下人心不古,道德败坏天怒人怨。”“作为一名90后,将近30年的风风雨雨,让我看清楚了当下社会的本质,不想与其同流合污,更不会为邪党卖命站台。感谢一直以来传递真相的所有中国同胞,自始至终相信邪不胜正。”

大陆民众兴茂写道:“我一直从事工作多年,入党几十年,眼看到法治与社会和各种不公,共产党员、国家贪腐弄权,造成了各种社会问题。我亲身经历,亲眼所见这个党的贪腐不公,早已不想和它为伍了,现特此声明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不再是其一份子。”

大陆民众王淑琴写道:“海外华人跟着共产党丢人,越来越受歧视,都是因为它无诚信、偷技术、特务活动猖獗、造冠状病毒⋯⋯并故意隐瞒。故意制造芬太尼毒品,并偷运到美国,毒害美国人,更不用说迫害信仰群体,对他们活摘器官⋯⋯”

“现在全世界反共大潮汹涌澎湃,激励人心。中国人的苦日子快要熬到头了。”

“我声明退出中国邪党的。绝不为魔鬼当陪葬品。”

中国民众的退党大潮,也得到国际社会的支持。

美国宾州众议院颁奖声援3.6亿中国人退出中共

2020年8月30日,大费城地区法轮功学员在费城中国城举办声援3.6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活动。美国宾州州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Mary Isaacson)在活动前颁发褒奖令给大费城法轮学会,以声援这次退党集会。

宾夕法尼亚州州众议院褒奖令中说:“‘退党’运动始于大纪元报社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后,迄今已有超过3.6亿中国人勇敢地站出来对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说‘不’。中国的‘退党’运动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草根运动。”

“中共在过去的七十多年间通过各种政治运动造成超过8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这些运动包括土改运动、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天安门大屠杀、迫害法轮功、对新疆维族人和民主运动的镇压等。”

“法轮功学员,作为被中共迫害的最大群体,21年来被非法监禁和酷刑折磨。很多学员因中共政府操纵的活摘器官而丧失生命。”

“中共除了迫害中国自己的人民,还通过网络黑客、知识偷窃等手段从西方发达国家盗取资源,并且利用债务陷阱奴役发展中国家。中共还向世界范围内的大学、媒体、政府机构、国际组织(如联合国)等渗透。”

“宾夕法尼亚州州众议院宣布,全力支持和表彰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组织的庆祝超过3.6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退党集会。”褒奖令说。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