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中共国庆前军演 将军秒破解!…

十月一日是日,就在此前夕,频频,日前透过《央视》曝光了「攻台先锋」共军陆军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在苏北一处训练场进行「红蓝对抗」巷战演练,并强调「红军成功歼灭蓝军」。29日更在4大海域黄海、东海、南海与渤海进行军演,也备受外界关注,对此,前张延廷解析,认为共军演习越多破绽越多,「我们建军备战,朝他的破绽建军,将来才可以破敌。」

前空军张延廷。

前空军副司令张延廷表示,中共这次在渤海、黄海、东海、南海的军演「规模不大,天数不长」,其实是大内宣,对内宣传,知道共军战力有多好、多挺共军,可以达成上级交付任务,所以是内宣。另外,就是要对做「武吓」,气势上对台湾做压制。

张延廷说,只要知道中共的目的就可以破他,而且今天这些演习,可以提供台湾有效的元素,中共用的武器,刚好可以作为台湾的情搜参考,国军可以利用共军军演,积极去搜集相关资料,建立资料库将来好破他,「他的演习越多,破绽越多!我们建军备战,朝他的破绽建军,将来才可以破敌!」

张延廷也指出,另外也很重要,因此当中共对台湾进行大外宣时,要从心理战、从宣传战去破解,张延廷还引用「孙子兵法」的讲得「夫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未战而庙算不胜者,得算少也。多算胜少算不胜!」建议国军在这方面值得去分析。

另外,对于央视日前公布的所谓共军「攻台先锋」进行「红蓝对抗」巷战演练影片,张炎廷说巷战在哪里打?就是想要登陆台湾,台湾就是讲城镇作战或者是纵深作战,就要兵临城下,「这也是一种武吓!威吓的手腕!」

张延廷认为,国军要跟民众老百姓讲清楚,「中共的用意是心理战要来分化我们、来恫吓我们,让我们怕他了!」就变成追随中共的意志去了,这样的话我们就变被动了,在整个作战状况下,我们绝对不能被动,这东西中共打的是心里的威摄,是一种武吓是一种文攻,台湾要去破解它。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