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星期二

野心太大!美情报局长:中共是美国最大的威胁

国家长约翰‧拉特克利夫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是美国在国际层面上的

美国国家情报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8月30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中共是对美国经济,军事,以及技术领域上优越的最大威胁。因此,拉特克利夫也注意到:“一直想要在国际上取得一席之地。另外,中共想要的一部分势必要高过于俄罗斯。”

另外,拉特克利夫认为中共近十年以来提出的“”,“中国制造”,“千人计划”都显示出中共强烈的野心。关于中共近来快速高涨的野心,拉特克利夫则说:“这些都是为了在各大领域上彻底挑战美国在国际上的优越之处,甚至为了顶尖的位置,还设置了国际市场所制定的规则,标准。”

最后,拉特克利夫表示:「中共对美国在国际上上最大的威胁,既从经济,军事或是技术上,都希望当选人是拜登,而不是川普。毕竟川普这一任不断不断向中共施压,态度也非常强硬。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头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