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美军「勇敢之盾」军演 发射飞弹画面曝光

集结上万兵力的「勇敢之盾」军演,近日在西太平洋进行实弹

军机频频扰台之际,美军集结上万兵力的「勇敢之盾」军演,近日在西太平洋进行实弹演习,动用空中、水面与水下兵力发射多种弹药,模拟对敌目标舰艇,以及敌地面目标实施打击。同时,公开巡洋舰发射战斧攻陆、大黄蜂战机、影片。

尽管美国经常与其他国家的部队联合演习,两年一次的「勇敢之盾」(Valiant Shield)是特别只限美军的野战演训(FTX),焦点在于远洋的跨军种联合作战训练。

今年「勇敢之盾」军演于9月14日展开,在西太平洋和马里亚纳群岛附近海域,集结陆海空军及陆战队,超过100架战斗机、1万1000名官士兵参与。

参演单位包括美国第七舰队所属的航空母舰(USS Ronald Reagan)打击群、美利坚号两栖待命支队(America-class amphibious assault ship)、空军派遣加油机协助海军舰载机进行整补,另外,常驻阿拉斯加的第18假想敌中队也前进关岛,与海军飞官切磋。

太平洋舰队18日在新闻稿说明,美军进行实弹演习,联合空中、水面及水下的战机、军舰、潜舰发射武器,成功击沉一艘退役军舰。20日还透过社群媒体,公布一段从战斗机上拍摄的画面。

F/A-18E「超级大黄蜂」自里根号起飞之后,在空中发射飞弹的影片。

除了击沉海上靶舰的实弹训练之外,太平洋舰队周一(21日)还发布新闻稿及照片指出,安提坦号(CG-54)巡洋舰成功发射战斧攻陆飞弹(Tomahawk Land Attack Missile,TLAM)命中关岛北方150海里处的梅迪尼利亚岛靶场,模拟打击敌方地面目标。

安提坦号巡洋舰是最近一批航经海峡的美军军舰之一。安提坦号指挥官卡德威中校(Russell Caldwell)表示:「美军致力于维护安全与区域稳定,对各种突发事件保持应变准备。发射战斧攻陆飞弹是勇敢之盾演习的一环,使里根号航舰打击群关键战斗技能、提升战术能力,以做出各种可能的军事反应,捍卫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共同利益。」

第15驱逐舰中队长狄莫斯(Steven DeMoss)表示:「这次演习展示我们不管从水下、水面或是空中,都能够在海上发动压制性的火力。我们能在全世界各个战区,在我们选定的地点与时间,动用这样的武力。」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