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帮祖国打入纽约警察局内部!从政庇绿卡到领馆间谍

作者: 华尔街电视 ,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我帮祖国打入纽约警察局内部!从政庇绿卡到领馆间谍:24页法庭文件披露中国代理人招募成长史,巨额资金背后金主是谁? TikTok交易惊心全经过:22小时电话软磨硬泡川普,张一鸣最后关头不知情!【字幕版】

主播:李其 Lizzi

1. 我帮祖国打入局内部!从到领馆:24页文件披露中国招募成长史,巨额资金背后金主是谁?
当局周一表示,一名拥有 “秘密 “安全许可的纽约警察和陆军预备役军人背叛了大苹果城的藏族同胞,对他们进行监视,并将情报传递给中国政府的处理者。

根据布鲁克林联邦法院解封的一份申诉书,在皇后区第111分局担任社区事务官员的白玛达杰-昂旺(Baimadajie Angwang)据称于2018年5月开始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与驻曼哈顿中国领事馆的一名身份不明的处理人员一起行动。

文件指出,他与领事馆的接触始于2014年。FBI纽约助理主管威廉-斯威尼(William Sweeney Jr.)称昂旺是 “内部威胁的定义”,称他涉嫌 “代表外国政府活动;为获得许可而撒谎,并利用他作为纽约警察的身份,帮助中国政府颠覆性地非法招募情报来源。”
昂旺–33岁,已婚父亲,住在长岛的家中,”担任情报人员”,其职责包括收集潜在的中国政府反对者的信息,包括 “宗教和少数民族 “的成员。

法庭文件称,他的处理者只被确认为 “中国官员-2″,据信被派往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这是中国统战部的一个部门,负责 “中和反对中国政策和权威的潜在来源”。
昂旺是一名藏族人和归化公民,他被指控报道藏族同胞的活动,包括查出 “纽约市区和其他地区潜在的藏族情报来源”,以及潜在的麻烦制造者。

据称,在2018年6月至2020年3月期间,他至少给中国官员2号的手机打了55次和发了短信。 此前,他还在2014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11日期间,给领事馆的另一位联系人–“中国官员1号 “打了至少53次电话和发了短信,法庭文件称。
据法庭文件显示,在2019年11月14日的一次窃听电话中,昂旺告知他的处理者–他经常以 “老板 “的身份问候他–有几名藏族人在未指明的纽约当选官员的办公室工作。

“他们主要,主要,主要是在皇后区,在皇后区的州议员办公室。 这些办公室都有我们的人在那里工作,因为我们的人口越来越多。 他们雇佣他们是为了拉更多的选票,拉更多的选票。”据称,他说。

“但是我也觉得,一些社区团体可能会利用他们的关系和他们联系,喊口号,胡说八道。 他们可能、可能会给你制造更多的麻烦。”
法庭文件称,昂旺还 “向中国官员2号提出任务要求,并主动协助提供纽约警局系统的信息”。

他表示希望带着官员-2参加纽约警局的活动,以 “提高我国的软实力”,并提出向处理者提供 “对贵方来说值钱”的信息。
据称,窃听到的电话对话中,昂旺夸耀了他在纽约警局的工作,包括告诉他的处理人让他的老板 “知道,嘿,你这里有人在警方”,并说他们 “应该很高兴……因为你已经把你的触角伸向了警方”。

据法庭文件显示,昂旺还 “表示,他在纽约警察中升职的动机是协助中国,为中国带来’荣耀'”,如果他 “不能在纽约警察内部升职,他表示’还不如在中国当一名政府雇员'”。

2. TikTok交易惊心全经过:22小时电话软磨硬泡川普,最后关头不知情!
根据华尔街日报独家披露,在就TikTok的未来进行了数月的周旋后,与两位最有权势的高管打了两个11小时的电话,才说服川普总统同意了一项临时协议。

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和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将入股总部设在美国的新TikTok,让总统同意这一想法的关键是一个草拟的计划,即建立一个50亿美元的教育基金,相关人士将其描述为一种安抚的姿态。 这项规定来得太晚,以至于当它被宣布时,TikTok及其中国母公司并不知道它是计划的一部分。

最后一刻的争论是在一周结束时发生的,在这一周里,一小群高管与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领导的官员合作,以确保一项提案能通过总统先生的要求。 总统威胁要将这款中资应用作为国家安全风险加以禁止,而会谈的目的,基本上是为了让TikTok美国化。 该集团正在取得进展,但结果仍然不明确。

周五,特朗普先生与甲骨文公司董事长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和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跳上了电话。 据知情人士透露,埃里森先生是川普的支持者,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他花了大部分时间让总统对交易结构和甲骨文在解决他的安全问题方面的作用感到满意。

这些人说,高管们在周六再次与川普先生进行了交谈。 川普先生仍然想要一些额外的东西,这导致了教育倡议,其细节仍然不清楚。 总统在数小时内披露了他对暂定协议的原则性支持–尽管它仍需要各方的最终批准…

【号外】华尔街电视开办姊妹频道“今日华尔街”,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uHccQx24n0GiT9VekIdWg

专属电报群:https://t.me/wallsttv
加入会员: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7elJEjfHfLUEZ7HUbUlUw/join
#华尔街电视 #华尔街网报 #华尔街电视
#StayHome and follow the news #WithMe
#大家一起#宅在家 追新闻
*****************************************************
华尔街电视是总部设在纽约的财经新媒体,主要报导财经、时尚、地产、娱乐、教育、美食,健康和科技等。

WallStTV is a U.S. based Chinese language lifestyle media, covering a wide range of interests and introducing global lifestyle content to Chinese speaking audiences worldwide.

Website: http://wallsttv.com/
WallStTV: http://goo.gl/oXKmC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WallStTV/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llStTV/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Wallsttv/
Email: info@wallsttv.com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我帮祖国打入纽约警察局内部!从政庇绿卡到领馆间谍:24页法庭文件披露中国代理人招募成长史,巨额资金背后金主是谁? TikTok交易惊心全经过:22小时电话软磨硬泡川普,张一鸣最后关头不知情!【字幕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