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丑出国际!” 中共女代表撒泼阻曝新疆真相 被联大会主席无视

一段中共女代表在人权理事会上撒泼耍赖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截图)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5届会议正在日内瓦举行,一段中共女代表在大会上撒泼耍赖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该女多次拍桌子干扰“联合国观察组织”代表揭露新疆集中营真相,最初大会出面阻止,后来干脆不予理会。

据报导,中共女代表撒泼耍赖事件发生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一场月会上,发言者是非营利组织“联合国观察组织”(UN Watch)的执行长Hillel Neuer。

“丑出国际!” 中共女代表撒泼阻曝新疆真相 被联大会主席无视(图/2视频)

视频中,Hillel Neuer说,世界各地的回教徒都应该享有自由和祈祷的权利。在这个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中国(共)在“反对污名化伊斯兰”的决议上皆有投票。

(中共代表拍桌子)

大会主席说:不好意思。

Hillel Neuer接着说:然而在中国境内却有一百万的维吾尔人被强制…

(中共代表大声拍桌子)

中共代表叫嚷着:我希望主席马上制止这位代表的发言。

大会主席表示:者请继续你的发言。

Hillel Neuer说:谢谢你,主席先生。在中国境内却有一百万的维吾尔人被强制拘留…

(中共代表继续拍桌子)

中共代表再次叫嚷:我很遗憾主席竟允许演讲者继续发言。我们要求主席马上制止这位代表的发言。

大会主席回应说:演讲者本来就可以提及特定国家的状况。

英国代表表示:我们认为演讲者应该继续他的发言,就像主席您刚才说的。谢谢您。

大会主席表示:演讲者请继续你的发言。

Hillel Neuer说:然而在中国境内却有一百万的维吾尔人被强制拘留在新疆的“再教育营”,我想请问伊斯兰合作组织的会员国们…

(中共代表继续拍桌子干扰,遭大会主席无视)

Hillel Neuer说:为何你们没有提出任何决议,来声援这些遭到中国严重的维吾尔人。

Hillel Neuer发言完毕后,大会主席让一直在拍桌子的中共代表发言。

中共代表认为Hillel Neuer的发言与当天会议的讨论主题无关,他们极不满大会主席一再允许Hillel Neuer发言。

对此,大会主席警告说:“我必须提醒你们(中共代表),根据我们的会议章程,讲者在发言时本来就可以援引特定国家的真实状况,以后请你们不要再无故干扰会议进行。”

中共女代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撤泼耍赖,试图阻止该國代表揭露新疆集中营真相。
无奈大会主席伸张正义,支持其发言!看來中共的撒贝外交也有马失前蹄的時候!
歡迎大家转发,让世界知道新疆集中营真相!pic.twitter.com/NRfCuvGo0h— 冷山时评 (@lengshanshipi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22, 2020

对此,有网友纷纷评论说:“真是丑出国际!”

“越是撒泼耍横就越会被文明所唾弃!”

“在联合国都这么嚣张可想而知在中共国对待老百姓又会什么样!”

“中共女代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撤泼耍赖,试图阻止该国代表揭露新疆集中营真相。无奈大会主席伸张正义,支持其发言!看来中共的撒贝外交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欢迎大家转发,让世界知道新疆集中营真相!”

“这其实根本就不让人感到惊讶,一伙不属于人类的东西当然不配谈人权,但让人感到莫名其妙的是这些蠢货一直霸占着人类的话语权,更令人愤怒的是这些人权贩子却能在人权领域名正言顺的坐庄,这个世界病了。”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5届会议于9月15日开幕至今仍在进行中,由于中共疫情对各国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严重冲击,消除贫困、实现发展权等问题成为与会人员关注的重点。

中共鸠占鹊巢联合国今昔不同

联合国成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的1945年,取代国际联盟以防止战争的发生,并为各国提供对话平台,联合国下设了许多附属机构以实现其宗旨。

1945年10月24日,安理会五大常任理事国:英国、美国、法国、中华民国和苏联及多数其它签署国共同批准《联合国宪章》,联合国正式成立。

1971年10月,许多第三世界国家在中共的操弄之下,支持中共取代中华民国,成为安理会的常任理事国。此后,鸠占鹊巢,中共日渐渗透联合国最终出现当今的局面。

2020年9月15日,联合国年度大会召开。有美国媒体对中共在联合国和国际组织机构中的职位情况进行了梳理,发现越来越多的领导岗位被中共占据,而且起著负面作用。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对《大纪元》说,中共占据联合国职位多少不是大问题,最关键的问题是,担负国际组织首脑的这些人,他不是按联合国组织章程在为全世界服务,他们在执行共产党的旨意。

谢田举例说,比如在外交上为中共的外交政策服务,按中共的要求去排斥台湾的代表和他们所有的活动,并为中共大外宣服务、推动自己的一带一路,推动中共的向国际输出并捣乱国际社会。

UCLA安德森管理学院经济学家俞伟雄也表示,中共长期以来利用某种方式对联合国旗下组织机构进行掌控,干扰全球正常的组织运行,这次中共,大家发现,世卫组织秘书长谭德塞跟中共勾连对袒护,在疫情上互相遮掩,导致疫情扩散全球。

专家们表示,二战以后建立起的国际秩序被中共破坏非常严重,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已经到了重起炉灶,或者彻底改革的时候。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