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最狠心男朋友?!北京小伙给女友做榴莲人字拖视频被刷屏

近日,一位小伙突发奇想,用皮进行打磨、钻孔,最后给做了一双榴莲人字拖,但刺竟然是朝内的。该消息立刻引发不少的热议,纷纷称这个小伙子是“最狠心的”。

大陆媒体21日报导,北京小伙小崔近日突发奇想,要给女友DIY一双。他先用画好尺寸,然后将榴莲壳按纸板模样切割,随后用麻绳固定在榴莲壳上,做成榴莲壳人字拖。但奇特的是,榴莲的刺竟是朝内的,这一脚下去可有“血光之灾”。

最狠心男朋友?!北京小伙给女友做榴莲人字拖视频被刷屏

小崔说,自己将榴莲壳拖鞋送给女友后,被女友骂他是“直男”,最后女友拒绝穿上该拖鞋,并说要穿你自己穿吧。

小崔将榴莲人字拖制作过程拍下后发到网上立刻吸引大量关注。不少网友打趣道:“求同款”、“你是最狠男朋友吗?”、“看得我脚好痛啊”、“有想法做成床垫吗?”、“可以做个坐垫,自己先试试”。

可笑的是,小崔在做完视频后开了一个淘宝店,当时就卖出去了10多双榴莲拖鞋。有网友戏称,“估计是为了惩罚男友用的,现在不用跪榴莲,改穿榴莲拖鞋吗?”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楚云珒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