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星期日

“军魂”觉醒 痛斥中共

文:宇明

玉生(化名)是我的堂弟,本是一个孝顺、有正义感的人,但被邪党洗脑后变成了一个怪物。他曾经在四川当过特警,在部队就入了党,当过班长,他自称为“军魂”。

他曾向我夸耀他“平暴”的壮举:八九年六四期间,他曾率队到成都大学去殴打“反动”学生。他说当时道路都被封堵了,以阻止军人进城。部队命令他们特警统一穿便装,每人准备一根一米多长的大硬木棒,很象农村打糍粑的那种大棒,包一辆公交车混进城里。上级命令一进成都大学的门,见学生就抡起木棒打,要打的学生怕。学生很快就四散而去。我说:这些学生都是反贪反腐的爱国学生呢!他从此就不再对我讲这个了。

退伍后他被分配到一个乡镇派出所工作。过年的时候,他包一辆三轮车送派出所分发的年货回家,其中十几斤一条的大鱼就好多条。他颇为得意。

然而好景不长,他父亲(村支书记)因被其他干部做圈套排挤而自杀了。玉生气的要去找那几个人报仇,在别人的劝说下才作罢。后来由于编制问题他被派出所辞退了,而与他一起退伍的某派出所所长的儿子等人仍然留在了派出所(这几个人在部队都曾是他的部下)。玉生连挨了邪党的两大棒。

结婚后,他妻子没有生育能力,他就把弟弟的儿子过继到自己门下。他对儿子格外关心,有空就陪孩子跑步锻炼。没想到孩子患了一种罕见的怪病,在省里的著名治疗也无效,医院连下了几次病危通知书。我知道情况后立即赶去,劝他退党,并告诉他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才能救儿子的命。他不理睬。他妈妈和妹妹一起劝他,他才勉强同意,但看的出来,他这是为救儿子的无奈之举。孩子很快痊愈了,玉生对大法的神奇并不以为然,但从此对环境污染、地沟油、毒奶粉、毒疫苗等东西非常恼火、提防。我对他说:只要信奉“假恶斗”的中共存在,食品安全、环境污染等问题永远无解。

后来我多次给玉生讲,但他的“警惕性”很高,认为我是在搞策反,宣传反动、迷信的东西,有时还没开头他就转话题,哪怕你谈历史、抗日、欧美、贪官、环境污染等,他都认为你是在影射诽谤中共。我说:中国不等于中共。法轮功不参与政治,我们是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中共坏事干多了要遭天遣的,我们是叫人莫给它殉葬。他笑着说:我从小就,别跟我说这个。

确实,玉生在村里不信神是出了名的。每年正月初一快天亮之前,我们村里有个风俗——先祭神再放鞭炮,然后去各家拜年。他从不祭神,认为那是封建迷信,总是放完鞭炮就去睡觉。他还以此为傲,认为自己独立特行。他完全没想到自己被邪党给全面洗脑了。

后来,他开始炒股。我说股市很鬼,中共是大庄家,老百姓都是待宰的羔羊。他不信,结果在交了一大笔学费,理解了“跳水、套牢、老鼠仓、割韭菜、割肉”等词后黯然离场。

接着他搞网上理财。我提醒他这也有诈,P2P之类暴雷的消息很多——邪党很会做笼子杀猪,让老板卷款跑路得小头,它得大头,成千上万的投资者哭告无门。他不信,最后亏的默不作声。玉生这又挨了邪党几大棒。

尽管如此,玉生对邪党的忠诚丝毫不减。他的手机铃声依然是邪党的军歌;毛魔头的塑像摆在香案正中;提起邪党的军史、党史他张口就来,甚至一个不知名的小将军有哪些嗜好他都了如指掌,但他却不知道那些都是编造的。

玉生的战友们开公司,什么采石场、大理石厂、养鸡场、搞建筑等,这两年他就去帮忙或入股,但都举步维艰。在这过程中,他和他的战友们领教了中共的厉害和黑幕。他们在一起诉说,玉生慢慢的醒悟了。

今年过年刚解封时,我到他家,遇到了他姨父(退休校长)。我讲真相,他姨父教训我。没想到玉生主动帮我回复他姨父:“中共大量印钞票造成通胀,剥削老百姓;高房价逼的一家三代为奴,比过去卖儿女还债还厉害;在洞朗,军队在我国境内呆了几十天,屁都不放一个;贪官把国家掏空了,他们的家人和钱都在国外;‘上面那夫妻俩’到处撒钱、潇洒,给中国人养老、医疗买单不好吗?……”他姨父不吱声了。

前不久,我又去了趟玉生家。这次他讲起邪党是非常愤慨,多次不自觉的站起来:“期间世界各国给百姓发救济,中共一毛不拔……美国飞机飞到家门口了,不敢动——美国把它估死了:保政权要紧;家人存款又在人家手上……将军都是拍马屁上去的,什么本事都没有,腐败必然无能……中国现在不止三座大山,是四座大山:医疗、读书、养老、买房……它免除77国债务,这笔钱如果发给农民,一人几万哪……网上做过调查,‘如果美国打过来,你怎么办?’没一个人愿意为中共卖命,很多人还表示要当带路党。现在老百姓都明白了。当年八国联军进攻中国时,老百姓都是冷眼旁观,甚至带路——腐败政府,就要让它倒台。……”

我要回家的时候,他执意挽留,似乎意犹未尽。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玉生终于醒悟了,我真为他高兴。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正见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