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星期五

若发动大规模空袭…美专家曝台「三大武器」:共军就像自杀

升温,美国和中国的关系也日益紧张,周边甚至不时出现空军,不过美国知名军事记者大卫(David Axe)认为,要是想在台湾发动大规模空袭或空降,那就跟没两样,他同时也指出,台湾有「三大利器」,可接连轰炸伞兵。

台湾F-16战机监控共军轰六。(图/国防部提供)

根据《富比士》报导,大卫以「伞兵登陆后,台湾将陆续驶入」为题发文,说明若中国想要,会从海上开始,但也有部分共军是透过空降,届时他们就会开始试图抢占关键设施,并在台湾部队后面开辟战线,以保护可能的登陆海滩。

大卫指出,中共正在训练加强其3万人的空降部队,但要是想穿越台湾的空中防线,对中国飞行员来说,「这可能是血腥的旅程」,大卫引述美国加州「兰德智库」(RAND)报告解释,「除非彻底压制台湾的防空力量,否则这种大规模空降、空袭行动都是自杀式袭击,实际上就像自杀」。

大卫说,台湾汉光演习时,模拟了共军对台湾西海岸的空袭,无论是共军哪个部队在台湾登陆,都会遭到强大抵抗,台湾的战斗机、攻击直升机、坦克会轰炸共军伞兵,就算中共使用飞行速度较快的「Y-20战略空中运输机」也没用,因为空降部队装备轻、缺乏重型武器,登陆后打不过台湾M-60坦克。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