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中国禁人类大胃王吃播 转换宠物…

肆虐,中国的粮食出现严重短缺,这个台风尾也扫到「吃播」的网红们,央视于前(12)日批评吃播,导致各大平台以速度封杀吃播影片。然而,此禁令却间接导致「宠物大胃王」的兴起,许多影片中宠物被逼迫吃,甚至有人逼狗吃辣椒及跳跳糖等刺激食物,引起众怒。

中国禁人类大胃王吃播 转换宠物…(图/视频)

综合各陆媒报导,因从事串流影音产业人数众多,吃播行为的禁止引发了强大,许多宠物便被逼迫在短时间内食用过量的食物,甚至有强塞各种古怪食材的虐待行为出现。

从各中媒发布的影片可以看到,直播主准备一大盆生鸡腿及上百种零食喂食小狗,还有人将狗狗的嘴巴强行打开,喂食一大锅「辣子鸡」及跳跳糖,并在其食用后粗鲁地用手强行将其嘴巴封住,让狗狗只能看着自己信任的主人对自己做出这种事,也不敢反抗,只能一边忍受刺激,一边掉泪,让网友看了愤怒、心酸不已。

更有消息传出这些直播主还透过直播后卖出的宠物食品营利,让也路见不平气愤评论:「不封杀吗?」、「呼吁抵制是没用的,在利息面前没人会收手!应该管理一下这些无德博主,从严处罚!」

「宠物大胃王」兴起,许多影片中宠物被逼迫吃过量的食物,甚至有人逼狗吃辣椒及跳跳糖等刺激食物,引起网友众怒。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头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