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星期日

罕见!广西海滩死鱼绵延8里数量还在增加

银滩景区上惊现大量,绵延4公里长。(视频截图)

近期,中国海岸线惊现罕见异象!广西银滩景区,海滩上出现大量死鱼,绵延8里长,让当地民众直呼罕见。据称,此状况已经持续1周,而且数量还在增加。

综合陆媒6日报导,位于雷州半岛西侧的广西北海银滩景区的海滩上,近日出现了大量死鱼,鱼尸随潮水拍打被冲上岸,死鱼有多个品种,且数量众多。

发布的视频显示,死鱼遍布沙滩,北海银滩景区已经成了死鱼区,场面十分壮观。

八月底开始,北海银滩出现大量死鱼,已经延续一周多,绵延近4km。#红朝末日异象丛生。 pic.twitter.com/A5JI2dHrPr— 红朝末年观察 (@DynastyEndChaos)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6, 2020

当地官方回应说,经调查,此次大面积死鱼是从8月底开始爆发,绵延在北海罗马广场至冯家江一带的海滩,有近4公里长,有的是当天死的,有的已死3天。

当地官员说,每天涨潮都有约有20公斤活鱼被潮水冲到海滩上死掉,主要是黄尾鱼,其他种类较少,比较奇怪,由于此次死鱼品种单一,所以,这一现象到底是单一物种的生物活动规律造成,还是造成的,目前仍在调查中。

据悉,当地有关部门已经提取死鱼和海水样本送检,目前尚无结论。

网友纷纷评论说:“毁灭性断子绝孙式杀生!”

“之前在这附近海域演习“打炮炸鱼”的鱼获。还好了。打炮炸鱼也好过当“空军””

据中共官媒此前报导,于7月25日到8月2日在雷州半岛以西海域,举行实弹射击演练,并向公众发布“封海公告”,禁止在该海域的一切海上航行和渔业作业。

如今中共军演已经结束一个多月,大量死鱼是否与中共军队实弹军演有关尚未明确。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