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卫星相揭新疆380个拘留营 部分有扩充工程

智库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周四(24日)发表研究报告指,片显示中国政府继续在兴建营,大部分是的监狱式设施。报道称,证据反映实际情况与中方否认建立拘留营的说法有出入。

政府一直否认在新疆设置拘留营囚禁维吾尔族人,只说他们在营内接受教育,去年底已全部“毕业”离开。ASPI利用图片锁定及分析新疆共380个怀疑拘留营,发现大部分设施仍然运作。

ASPI把上述拘留营按保安严密程度分为4类,第一类保安最不严密,第四类则最森严。第一类通常是由前校舍改建,主要用途是政治再教育,此前获准采访的外国记者就是参观此类设施。第一类与第二类拘留营外有围墙,内部则设有围栏,限制营内人士在建筑物之间走动。ASPI相信,大部分囚于上述两类拘留营的人已获释,这类设施只占所有拘留营的一小部分。

第三类与第四类是监狱式拘留营,守卫森严,正进行施工及扩充。这两类设施只用于囚禁监犯,有高石屎墙、了望台等。ASPI相信,新疆现时有14个拘留营在施工,今年曾有61个拘留营施工,一半是戒备森严的营地。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东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