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闫丽梦:中国政府“故意”泄漏了新冠病毒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Sam Dorman 编译: 欧阳剑

接受新闻采访(视频截图)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据《福克斯》9月15日报道,顶尖学家和举报人闫丽梦周二告诉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中国故意制造并泄露了导致全球大规模停产和死亡的新冠病毒。

卡尔森特别问闫丽梦博士,她是否相信是“故意”释放病毒的。“是的,当然是故意的,”她在“塔克-卡尔森今晚”节目中回答说。

闫丽梦说,更多的证据将被公布,但指出她自己曾经在世界卫生组织参考实验室工作,人们应该相信她的指控。

她说:“我在世界卫生组织参考实验室工作,这是世界上最顶尖的冠状病毒实验室,在大学。我从这次疫情爆发的早期开始,就秘密深入到这样的调查中。我有我的情报来源,因为我在有人脉,在医院工作……我自己也与世界顶尖冠状病毒学家一起工作。”

“所以,结合我的经验,我可以告诉你,这是在实验室里制造出来的……而且,它向全世界传播造成这样的破坏。”

福克斯新闻此前曾报道过闫丽梦,当时她爆料涉嫌试图压制有关病毒的信息。由于中国政府阻止外国专家到中国进行研究,闫丽梦凭借在中国医疗机构中的庞大关系网,试图收集有关病毒的更多信息。

人们一直在抱怨中国政府未能及早告诉世界该病毒的威胁性,闫丽梦的爆料证实了这一点。具体来说,她认为中国政府漠视可能挽救生命的研究。

对此,她的前雇主香港大学批评了她的说法。(港大)一份新闻稿指出:“上述新闻报道的内容与我们所理解的关键事实不符。”

闫丽梦已经逃离了中国,但目前仍担心遭到报复。她声称自己是世界上最早研究该病毒的科学家之一。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原文链接: https://www.foxnews.com/media/chinese-virologist-government-intention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