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星期日

川普亲述纽约医院惨状:从未见过

纽约州是()最严重的地方,在白宫简报会上亲自描述了纽约市皇后区(Elmhurst)医院的惨状,他坦言自己一直看着拖车、冷冻卡车进入院区载走病死者,因为太多了根本就无法处理。

纽约州是美国(武汉)疫情最严重的地方,总统川普在白宫简报会上亲自描述了纽约市皇后区艾姆赫斯特(Elmhurst)医院的惨状,他坦言自己一直看着拖车、冷冻卡车进入院区载走病死者,因为遗体太多了根本就无法处理。

据《CNN》报导,川普说,过去他只在电视和遥远的海外看过类似的事情,但从未在美国本土见过。川普透露,医院外的卡车排成一整列准备搬运遗体,车队就跟白宫玫瑰园(Rose Garden)的长度差不多。

川普指出,“当你往车里面看时,就会不禁询问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啊,这里是艾姆赫斯特医院,所以一定是补给品。错了,那不是物资,而是人(遗体),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

来源:自由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