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星期日

看清中共邪恶 “三退”自救

退团队

大疫当前,草菅人命,掩盖疫情,致使中原大地瘟疫泛滥,老百姓哀鸿遍野,中共撒毒世界民不聊生,全球恐慌,再一次暴露了这个邪党反传统,反人类,践踏生命的邪恶本质,我们在此郑重声明,决不与恶党为伍,退出被迫加入的及一切相关组织,选择美好未来!

声明人:宋英、王莲、刘花

2020-03-2810:16

大陆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5891414

三退声明

不用改名,就用真名Li, Hai(李海)人,曾就读于红岭,从小被共匪做了彻底的爱国洗脑,当年刚出国的时候曾是个十足的傻X粉红!

98年加入美国海军陆战队,也是最早的一批狙击手被选入陆战队特种作战司令部的陆战队员,经过了战争的洗礼,当年是我的战友用他的生命让我见识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热爱自己的

也是最近几年我才真正的了解到中共恶魔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的滔天罪行!现在每当我想到中共那种卑鄙无耻的嘴脸让我寝食难安、如芒刺在背、我在此郑重声明和共匪划清界线、从此势不两立!退出小学时加入的少先队!

声明人:李海

2020-03-2817:05

美国西雅图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5892749

远离谎言暴力超龄退团离队

无意间翻墙,得知很多先前看不到的知识与真相。了解了很多墙内的谎言与欺骗,虽说围墙有时封锁得很严密,不能时时关注,但终归是开了一扇了解真相的窗口,谢谢传播正念正信的义人们,远离邪魔!早度彼岸!

声明人:余淼

2020-03-2817:16

湖南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5892750

退党

18岁时在部队入党,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加,以及对民主和人权的向往,眼见这个组织的腐败和无望,决意退党。

声明人:万一

2020-03-2817:41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5892751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