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

反击中共时候已到 专家:美国应采四策略

作者: 吴英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休·休伊特(Hugh Hewitt)在其于3月26日题为《干得好,国会,现在该回应中国)了》(Well done, Congress. It’s now time to respond to China.)的文章中指出,“现在到了对(中共)发动进攻的时候了”。

专家认为,接下来华盛顿应全力推动另一个,反击病毒传播者—中共,首要任务是保护亚裔人。图为美国总统川普3月26日在白宫战情室主持与各州州长的抗疫会议时和与会成员一起祈祷。

在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于3月27日签署了史上金额最高的抗疫援助法案后,专家认为,接下来华盛顿应全力推动另一个法案,反击病毒传播者—中共,包括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保护亚裔美国。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休·休伊特(Hugh Hewitt)在其于3月26日题为《干得好,国会,现在该回应中国(中共)了》(Well done, Congress. It’s now time to respond to China.)的文章中指出,“现在到了对中国(中共)发动进攻的时候了”。

休伊特在文章之始写道:“等着,美国,‘第四阶段’即将到来。”

他说,国会通过两万亿美元的第三阶段抗疫援助法案后,需要推动第四阶段法案,而且应该是两党人士摒弃政治异见协力完成的法案,共同致力反击中共。

川普本月签署三阶段法案对抗中共病毒

为了对抗源于中国的中共病毒(武汉)全球大流行,川普总统在3月初签署了83亿美元的第一阶段援助计划,向政府卫生和疫苗研发提供联邦援助。

3月中旬,川普总统签署了1,000亿美元的第二阶段援助计划,内容包括为工人提供紧急带薪假及免费检测的规定。

3月27日,国会通过了应急援助个人、企业及政府,金额逾两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Coronavirus Aid, Relief and Economic Security Act,CARES Act),川普总统当天立即签署法案。

美国需要第四阶段法案对抗中共

休伊特认为,在完成三阶段援助法案后,美国仍然需要第四阶段法案,因为有必要针对这场瘟疫的传播者:(或称中共),作出回应。

“我们都知道,这个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起源于中国的武汉省”,他写道,“中国(中共)当局是否向世界发出警告,告知问题的严重性?”

答案是“没有”,“中共即使知道了它的手中握着这个流行病,也没有被干扰。”休伊特说。

“中共掩盖,将专家拒之门外,并且压制记者”,他写道,“结果是,现在全球付出了灾难性的惨痛代价。”

休伊特认为,第四阶段法案应对的是一个诡秘无情的专制政权,必须采取多方面的

诚如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所言,这个怪异的现实迫使“我们的国家陷入战时境地”。

“战争已经到达我们的海岸,并不是我们发起的,我们并不想要它。但是现在,我们将赢得。”麦康奈尔说。

下阶段法案应包括四大策略首要任务保护亚裔

“眼前的战斗是病毒,但是长期的战斗是对抗容许病毒传播到海外的政治体制。”休伊特写道。

依其建议,第四阶段并不是要发动战争,而是“保持警惕和威慑力”,并包括以下策略。

保护亚裔美国人

首先必须对亚裔美国人提供强有力的民权保护,以及协助州检察长调查和起诉暴力或暴力威胁等案件。

对同胞的偏执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必须予以严厉且具体的惩罚,绝对不能重蹈罗斯福总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所发生的事情。

谨查,在二战期间,罗斯福总统于1942年下令拘留日裔、意大利裔、和德裔美国人,其中很多人一直到战后才获释。1960年代,罗斯福总统被指控与其他欧洲国家一样,未采取果断的行动制止德国纳粹大屠杀,造成6百万犹太人死亡。

为战略武器购置提供充足资金

其次,国会必须编列添购战略武器的充足资金,以阻止中共在各个领域的侵略行为。两万亿美元援助法案没有支援美军的防御能力,这点可能会令诬指美军将病毒带进美国的中共感到惊讶。

制药业不能再依赖中国工厂

必须立即改变目前美国制药业依赖中国工厂的情况。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和众议员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提出了一项法案,要求将制药业重新带回美国,从而结束关键药品及其成分对中国供应链的依赖。

提供情报机构以及州和地方政府大量资金

情报机构需要经费对抗中共,州及地方政府需要资金强化基础设施,以应对来自中共及俄罗斯的网络攻击。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