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

北韩今晨再次向东海方向发射2枚短程飞弹

来源:良知媒体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当地时间星期天(3月29日)说,沿岸向海中发射了至少一枚短程表示,这似乎是一枚

北韩最新的一次导弹试射是在3月21日。分析人员对国营媒体提供的照片进行了分析,认为朝鲜发射的是KN-24型短程弹道导弹。

美国詹姆斯·马丁不扩散研究中心(James Martin Center for Nonproliferation Studies)的资深科顿(Shea Cotton)在推文中评论说,“今年(的发射)开始得很早。我们唯一一次看到如此密集的发射是在2016年和2017年。这两年是北韩导弹计划快速发展的时间”。

美国科学家联盟(Federation of American Scientists)资深研究员潘达(Ankit Panda)认为,这表明北韩的政策正日趋强硬。他说,“这些试验的确让金正恩得以显示他是在执行2019年1制定的强硬政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