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星期一

吉林下“六月雪” 疫情重灾区居民跳楼自杀(图/视频)

下“六月雪”(视频截图)

6月1日,吉林省下大雪,这可真是名副其实的“六月雪”,预示着有冤情吗?就在这一天,的重丰满区一个身亡。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吉林省长白山下大雪,地上已经铺了厚厚的一层雪。网友在长白山天池风景区拍摄视频,他在视频中说:“6月1号的长白山,祝大家儿童节快乐。我记得以前评论区有说,坐等看长白山下六月雪!那么今天它来了!”

6月1日,吉林省长白山 pic.twitter.com/TIR3P1ORoL— 今日中国 (@Today__China)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1, 2020

“六月下雪,必有冤情”。就在同一天,6月1日,在疫情的,吉林市丰满区一个居民跳楼自杀身亡。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这个人是从四楼跳下的,这个人可能已经当场死亡。着防护服的防疫人员,把自杀者装进运尸袋,就抬走了。

吉林丰满四合田园
看不到半点尊重,像处理了一件垃圾一样丢进车厢,救护车都省了。 pic.twitter.com/OoLRBBx1eM— 唐嫣 (@blue500000)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1, 2020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