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

北京田村山检测 5人1瓶 1人阳性全阳性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田村山点,人们在排队。在等候的时候怨声载道,“说了不让聚集,还聚集成这样,没得病也得上了。”“这个检测有用吗?都是走形式。”

6月30日下午四点,天气炎热,田村山核酸检测点对田村附近的居民和工作人员,进行核酸大排查。居民在等候时怨声载道:“说了不让聚集,还聚集成这样,没得病也得上了。”“这个检测有用吗?都是走形式。”

5人1瓶1人阳性全阳性

有刚检测完的居民问:“排队的时候不知道谁是谁?人们都拥在一起,能测准嘛?五个人一组,只拿一个小瓶,是为什么啊?也不懂啊。”

周围的人说:“他这个是五个五个一组,五个人都做,五个棉签放一个里头,为了提高检测效率,要是有毛病,这五个人都跑不了。”

北京田村山检测 5人1瓶 1人阳性全阳性(图集)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田村山核酸检测点身份证登记处,五个人给一个装棉签的小瓶子。(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天气炎热,田村山核酸检测点,保安在进行五个人分组。周围的人说:“他这个是五个五个一组,五个人都做,五个棉签放一个里头,为了提高检测效率,要是一个人有毛病,这五个人都跑不了。”(大纪元)

2020年6月30日,田村山核酸检测点,五个人给一个装棉签的小瓶子。(大纪元)

场面十分混乱居民怨声载道

有居民问:“检测这个,给什么证明吗?能出京吗?”工作人员说:“不能出京用,出京的要去医院排号花钱测!”居民说:“那测这个干嘛使啊!为的就是出京啊!医院的能排上队吗!”

检测的时候,有一车一车的人过来检测,插队到前面,后面的居民不愿意了,开始向前挤。

一个工作人员说:“员往前站!”居民说:“你共产党,你领着他们排队插到前面去啊!”“都是为了大家,你带人插队啊!”“你一大车一大车往前插,我们没有意见啊!”

工作人员说:“兄弟,都是公民。”居民说:“谁跟你兄弟啊!那是公民他们就插队!我们是公民就站着!”

场面十分混乱。居民怨声载道。

一公司员工出差,火车站需要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周一做的,一直等到周日晚上才出来,第二天因为检测过期又无法出京了。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天气炎热,田村山核酸检测点,人们在排队。

居民在等候的时候怨声载道,“说了不让聚集,还聚集成这样,没得病也得上了。”“这个检测有用吗?都是走形式。”(大纪元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田村山核酸检测点保安进行分组。(大纪元)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田村山核酸检测处前一个孩子在排队。(大纪元)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田村山核酸检测点。(大纪元)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田村山核酸检测点。(大纪元)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天气炎热,田村山核酸检测点,人们在排队。(大纪元)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田村山核酸检测点,老人带着孩子来检测。(大纪元)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田村山核酸检测点,老人带着孩子来检测。(大纪元)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天气炎热,田村山核酸检测点,人们在排队。(大纪元)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天气炎热,田村山核酸检测点,人们在排队。(大纪元)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天气炎热,田村山核酸检测点,排队的老人。(大纪元)

到晚上9点了工作人员透露:还有3千人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田村山核酸检测点的保安。(大纪元)

2020年6月30日晚上九点,田村山核酸检测点,检测的人依然很多。工作人员说:“没吃上饭呢!十二点之前做不完,还有三千人呢!”

北京地铁上也张贴“请勿拍照”

2020年7月1日,现在北京的地铁上也张贴“请勿拍照”的不干胶了。有市民疑问:这有依据吗?拍照难道违法了?(大纪元)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