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

萧铭:(预告片)世纪之掩盖

作者:萧茗。

萧铭:(预告片)世纪之掩盖

瘟疫是天灾还是人祸?在早期掩盖病毒DNA序列和爆发时间;病毒蔓延世界之後,他们却掩盖、销毁病毒样本,拒绝外国专家进入中国。有研究显示病毒在九月十月就可能出现,就在那时,武汉病毒所手机信号消失两周——到底发生了什麽?

巨眼观世,洞烛深微,抽丝剥茧,将世界的画卷在您面前缓缓展开,就在萧茗最新力作《世纪之掩盖》—— 2020年6月28日周日东部时间将在新唐人大纪元时报以及相关youtube频道和脸书频道首播。敬请期待。

6月30日将出。在这里观看 http://www.youtube.com/ZoomingInWithS…

*********
的最前沿,政府高层消息,对制度和文明的终极思考—–萧茗看世界。
萧茗Twitter: https://twitter.com/Amzh1od5B6irMN9
萧茗英文Twitter:https://twitter.com/SimoneGao
萧茗网站:www.zoomingin.tv
云坊Yun Boutique (饰品赞助):www.YunBoutique.com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萧铭:()世纪之掩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