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

希望之声:赵乐际诡异谈话 机密文件泄背后末日狂潮(图)

中纪委书记近期到地方视察期间,在内部的会议上称还要加强对法轮功的迫害。(网络图片)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收到中国大陆体制内知情人士的最新举报,讲述现任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相关阅读:赵乐际下台了】近期到地方视察期间,在内部的会议上训诫官员说:“610办公室”所谓的撤掉是做给外国人看的,做给境外媒体看的,还要加强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后下发到全国各县单位,预告整体针对法轮功的迫害行动又要开始了。据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介绍,举报者也揭露,共产党已经意识到末日降临。汪志远呼吁全球收集中共的罪证,为大审判做准备!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对本台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来没有停止过、也从来没有放松过,只是说比原来更加严密了。这个“610办公室”不具有任何法律依据的组织,在性质上与当年的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或中国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文革小组类似。赵乐际的一通训诫道出了中共一直藏而不露、直做不说的秘密,也再次暴露了中共在末日中的恐惧。

【录音】当前呢中共对着国际的国内的,各种的压力,之所以赵乐际这次强调610的工作,我们认为这是中共因为面临着全世界的追责,全世界反共、去共的这个大潮,它已经到了解体的这个过程中,所以呢不得不强调,其实他的强调,另外一个也反应了他们这个体制内许多人其实已经厌倦了,对这个迫害已经早就开始厌倦了。

举报者提供的文件显示,由县“法轮功人员教育转化去存量工作协调小组”率头统筹,对于法轮功学员的去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整体的要清除法轮功的迫害行动又要开始了,也就是说这次行动目标是要将国内的法轮功学员的存量,做所谓最后一次清除。但是汪志远说,举报者揭露,共产党已经意识到末日降临!中共借这次因北京封城为名,准备要把整个国家全部封闭起来。

【录音】实际上呢这没有多少人诚意在为共产党做事,只不过是呢整个这团机器真的到了最后了,末日快到了,这是末日到来前的垂死挣扎。再加上今年由于中共蓄意隐瞒了肺炎的病情,导致呢瘟疫在全中国、全世界大流行,给全人类造成了重大的伤害,所以全世界都在追责!也唤醒了全世界的对中共的认识越来越更深刻了。

汪志远代表追查国际呼吁全球收集中共的罪证,为大审判做准备!中共解体、全面清算期真的即将到来。

【录音】我们呼吁各个方面,协助我们来收集中国的罪证,为即将到来的、历史性的大审判做好准备。也同时我们也告诫,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期要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超过了人类有史以来的一切罪行!而且这个追查承办,没有追诉时效或国界的限制!是属于全人类共同管辖范围的。

汪志远同时表明,所有的参与迫害者都将面对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唯一的出路是与中共绝裂、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有道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

【录音】无论是中共最高当权者还是一个具体执行者,任何托辞都不能获得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都将面临道义上和法律的审判,都必须承担个人责任。与中共决裂,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这才是唯一的出路。追查国际也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犯罪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杨慧贞、王倩采访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