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星期日

触目惊心!各种灾难一起登场! (图/4视频)

13级大风袭击天津

除了历史罕见的举国上下的大,近期,也在各地频频出现:河北、京津地区下巨大冰雹砸烂房顶、砸破车窗、砸伤村民;吹到树木、砸坏汽车;天津13级大风后,剩下的只有粗大的树干。

6月25日,一场巨大的冰雹过后,砸毁了村民房顶,砸破了几乎所有停在外面的车窗,村民真是欲哭无泪。

pic.twitter.com/huf2h8ayxM— The power of silence (@2mmbPkM00IJwIUV)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28, 2020

pic.twitter.com/fzFBUDEIzG— 沉默的力量The power of silence (@2mmbPkM00IJwIUV)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28, 2020

6月28日,荆门双泉村附近路段遭受龙卷风吹袭,路边数十棵大树遭连根拔起,砸毁车辆,大量棚架被吹翻,吹落的铁皮扭曲变形,现场一片狼藉。

触目惊心!各种灾难一起登场! (图/4视频)

6月25日冰雹伴着13级大风袭击天津,灾害过后的场景让人触目惊心:所有的树木被拦腰折断,只剩下粗大的树干。

pic.twitter.com/jQ0nnx2HBD— 沉默的力量The power of silence (@2mmbPkM00IJwIUV)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28, 2020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