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北京烈日炎炎下 核酸检测排队超过一公里(图/视频)

6月20日,炎热的,在烈日炎炎下,等待排队的长龙可能超过一公里。虽然没有了前几天人挤人的现象,但在一些密闭的房子内,难免会出现交叉感染。

日前,发布了6类人员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如果没有核酸检测报告,以后可能就得下岗、或停业,结果就造成各检测点。据悉,有的核酸检测点挂号已经排到9月了。

到目前为止,核酸检测对和检测部门的压力仍然没有减缓。

发布的视频显示,5月20日,北京某核酸检测点,民众按照要求维持安全距离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由于来的人太多,排出的队可能长达1公里。

另一段视频则显示,在北京某馆,大家都在按秩序排队,因是在体育馆的室内转着圈排队,都无法估计排队的人龙有多长。但居民在抱怨,本来约好在12点检测,等了2个多小时,还是遥遥无期。而在这么多人在室内排队,还是有一定的感染风险。

北京烈日炎炎下 核酸检测排队超过一公里(图/视频)

一位北京居民到了检测点,看到下面的景象,发出感慨:“排队做核酸检测,前看不到头,后看不到尾”。

北京烈日炎炎下 核酸检测排队超过一公里(图/视频)

这些还算是幸运者,他们还有条件预约到核酸检测。可能有更多的人,可能连检测的号都没有挂上。

来源: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