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星期日

北京再爆疫情 四个区被列为风险地区 病毒类型特别(图)

时隔近两个月后,再次爆发疫情,四个区出现了疫情,而且扩散到辽宁等省,而北京丰台区花乡地区被列为“高风险地区”。中共体制内专家称,目前分离出的株并不像流行的类型。

另外,北京的疫情扩散到其它省份。辽宁省6月12日新增的2例确诊,都是北京病例的密切接触者。6月13日,北京朝阳区京旺家园五区居民王某某在沈阳出差期间,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由于中共官方一直隐瞒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所以北京这次爆发疫情的确诊数据是否真实,目前外界还不得而知,但北京市早在6月13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时就宣称,“北京已进入非常时期”。

中共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小程序显示,截至6月14日15时,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地区升级为疫情“高风险地区”,也是大陆唯一的疫情“高风险地区”。

北京市已有四个区8个街乡被列为疫情“险地区”,分别是:西城区月坛街道、金融街街道,丰台区西罗园街道,房山区长阳镇,大兴区林校路街道、高米店街道、西红门地区。

体制内专家:目前分离出的不像中国流行的类型

6月13日,中共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疾控中心流行病学前首席科学家曾光对陆媒“时代财经”说,目前北京经受的这一次疫情,可能是全国疫情相对平静后最大的一次考验,“如果处理不好,会形成第二波疫情”。

他还披露,中共国家、疾控中心的专家队伍已经参与了疫情工作,而且已经分离出病毒基因,“基因测序的初步结果显示,病毒毒株不像是国内流行的类型”。

曾光称,目前已经做了两例样本检测,还要继续扩大检测,这对判断疫情走向有很重要的作用。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