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星期二

新华社主持人被爆当小三 捞千万称”真爱”拒还钱(图)

环球频道李丹昨遭网友爆料为富商的””,且从李贵斌那边获得至少1250万元(约美元)的巨额财产;李贵斌的元配在先生去世后向李丹追讨这些钱,李丹拒绝还款,元配因此告上法院。

环球频道主持人李丹昨遭网友爆料为富商李贵斌的”小三”,且从李贵斌那边获得至少1250万元人民币(约176万美元)的巨额财产;李贵斌的元配在先生去世后向李丹追讨这些钱,李丹拒绝还款,元配因此告上北京法院。

据新浪财经综合网报导,爆料来自一名在微博拥有290万粉丝的财经博主,和另一名有大V认证、12万粉丝的娱乐策画人。爆料中称,李丹从光耀东方原董事长李贵斌处获利至少1250万元,李贵斌病逝后,元配才发现这件事,遂将李丹举报至单位纪委。

两名网友称,李丹明知李贵斌元配的身分,还以她与李贵斌是男女朋友关系、是””为由,拒绝还钱,接着又称这些是钱是自己兼职所得;但根据规定,任职于的主持人一般不被允许兼职。

爆料贴文不但附上了李丹的相片,还有疑似证据的转帐单翻拍图片。两名网友称,李丹业务能力不足,但仍被安排种种重要采访、会议和策画;目前元配已起诉至北京东城区法院,法院已立案。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