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星期一

立即行动制止暴力 川普:将为保护你们而战(图)

美东时间周一(6月1日)傍晚,)在玫瑰园发表讲话说,他将立即采取行动,动员联邦资源来制止骚乱和抢劫,以“制止暴力,并恢复的安全与保障”。

美东时间周一(6月1日)傍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发表讲话说,他将立即采取总统行动,动员联邦资源来制止骚乱和抢劫,以“制止暴力,并恢复美国的安全与保障”。

上周,美国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白人办案过程中,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身亡,该事件引发全美各地抗议,并引发暴力骚乱和抢劫纵火行为。

在玫瑰园发表声明说,他正在“立即采取行动”,并“动员所有可用的联邦资源”,以制止骚乱,以及制止在全国范围内的掠夺抢劫行为。

川普说:“我将为保护你们而战。”

川普在讲话中说:“我建议每个州长都要部署足够数量的,以占领街道。”“我们将结束骚乱和无法无天(的局面),我们将在今天结束它。”

川普总统说,他正在援引1807年的法律,动员全国各地的军队,并“迅速解决问题”。他说:“我将部署美国军队,并迅速解决问题。我也正在采取迅速果断的行动,以保护我们的华盛顿特区国会大厦。昨晚在这座城市发生的一切令人耻辱。”

总统说,他还将采取“迅速果断行动”,来保护国家的首都,包括派遣“成千上万的全副武装的士兵,军事人员和执法人员,以制止骚乱,抢劫,故意破坏,攻击和肆意破坏财产。”

他说,市长和州长必须建立“压倒性的执法力量,直到暴力被平息为止”。川普还说,如果各州不派遣国民警卫队,他将部署军队。

他说:“我希望这种恐怖(行动)的组织者能注意到,你将面临严厉的刑事处罚。”

总统补充说:“我们不能让愤怒的暴民淹没和平抗议者的正义呼声。”

“这场暴动的最大受害者是我们最贫穷社区中爱好和平的公民。”川普说。

他还说,(周一)晚上7点,首都宵禁将被“严格执行”。

演讲结束后,总统及其随行人员立即离开白宫,穿过拉斐特广场到达圣约翰主教教堂(St. Johns Episcopal Church),该教堂在前一天晚上在示威活动中起火。

在离开之前,川普说,“现在,我要前往非常特殊的地方,表达我的敬意。”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