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星期六

推动科技整合 美军5G基地增至12座(图)

作者: 陈霆

部日前公布,已新增7座5G测试,加上首批5座基地,美军将有12处基地投入5G战术测试。

部日前公布,美军已新增7座5G测试基地,加上首批已公布的5座基地,全美将有12处基地投入5G测试,加速推展第五代行动通讯的战术运用。

周三(3日)表示,选择的基地包括:弗吉尼亚的诺福克海军基地、夏威夷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德州圣安东尼奥联合基地、加州欧文堡的国家培训中心、德州胡德堡、加州彭德尔顿营以及俄克拉荷马州的廷克空军基地。

五角大楼5G通讯总监(Joseph Evans)强调,国防部于5月完成了其5G战略。攸关美军维持全球竞争优势,未来一系列测试能确保美国掌握最新技术的能力。

“国防部意识到业界正在推动5G技术的发展,并投入了数千亿美元”,埃文斯说,“国防部正与业界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将这些投资用于军事应用。在未来几周内,国防部将向这些行业合作伙伴提出提案请求,并于今年秋天在第二批基地进行与原型提案需求书(RPP)有关的测试。”

美军将利用前述基地执行扩增实现军事训练、用于战术操作的无线连接、飞机任务准备、码头连接性、数据安全性和频谱共享等。

埃文斯表示,民间企业研发的技术,在未来一连串测试中将扮演重要角色。他对于军民联手发展美军5G技术以及将5G能力与指挥系统整合充满期待,预计今年秋季7个基地的前置作业都可完成,随即展开测试。

“我特别要强调的一个领域是频谱共享”,埃文斯说,“美国长期以来一直在这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国防部长办公室副司令官、首席信息官摩尔菲尔德(Frederick D. Moorefield)说,5G是国防部通信系统的关键优先事项,可以纳入国防部的联合全域指挥与控制(JADC2)计划中。

“5G将是我们部门重要的投资”,摩尔菲尔德说,“我们必须从技术角度考虑如何实现实时频谱共享。”#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