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大陆网红高速上玩直播酿车祸 妻女当场死亡

近期,有一名男载着妻子、女儿行驶在山西上时,竟拿起手机开启,由于没有注意路况,直接撞上前方,导致妻子、女儿当场惨死,逃过一劫的他则跪在路边嚎啕大哭。

该起死亡发生于5月4日。6月17日,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了上述车祸消息。

消息称,车祸现场一片狼藉,一名男子跪在地上嚎啕痛哭,满地是大货车上掉落出的纸箱与零件碎片。赶到现场的发现这名男子的手机正在进行网路直播,调取全部直播画面发现,这段直播是在男子开车时进行。

陆媒报导,在事故发生前数秒,直播画面中清晰地传出“请注意经过事故多发路段”的导航提醒,但此时该男子正在选择直播的背景音乐。几秒后,车辆一头撞上前方一辆打着双闪的货车,导致轿厢严重损毁变形,其妻子、女儿不幸当场死亡。

对于这起悲剧,纷纷议论:“现在很多人开车玩手机,不出事,永远不知道自己在作死。”“用老婆孩子的命在直播。”“妻子孩子怎么会遇到你这种害人精。”“死亡直播。”“大家都要引以为戒。”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