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北京连日新增确诊中共肺炎 疑疫情再起

作者: 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当地时间6月11日和12日两天,西城区和丰台区,接连通报3起病毒确诊,患者曾到过的两家,因此关闭。

在两天之内官方通报了3起中共确诊病例,三名患者均没有境外或湖北人员接触史。

由于的确诊病患曾于6月3日,在丰台区新发地市场采购,6月12日,新发地市场关闭了其牛羊肉大厅。

与此同时,京深海鲜市场也被关闭,尽管市场方面并没有说明具体原因,但有消息称,丰台区的确诊病例,是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的员工,而这两名员工曾前往新发地和京深海鲜市场执行抽检任务。

由于北京接连两天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加之西城区的新增病例,曾与当地一名小学四年级学生有过密切接触,中共北京市教委周五宣布,原定下周一(6月15日)小学一至三年级复课的计划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的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也一并暂停。

据内部消息,北京稻香村又发现了第四例确诊病例。北京市6月12日发通知,将全面排查生鲜,冷冻肉品交易市场。

来源:NTDT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