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

喀什4地疫情升级 民众迁往乌鲁木齐、青海

新疆爆发后,昨日(25日)24时起,喀什地区四个乡镇被定为地区。图为当地排队做核酸检测。

新疆喀什爆发疫情,喀什地区四个乡镇从10月25日24时起被定为高风险地区。而最近半个月,从喀什地区离开的人流多是前往新疆海东市以及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10月25日,喀什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称,自10月25日24时起,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托克扎克镇、吾库萨克镇、萨依巴格乡疫情风险等级定为高风险,疏附县其它乡镇定为险地区;喀什其它县市为低风险地区。

喀什地区位于中国最西边,共有1个县级市、10个县、1个自治县。疏附县是喀什市的下辖县,全县共有28.3万人;人口分布以维吾尔族为主,涵盖汉、柯尔克孜、塔吉克等13个民族的民众。

另外,据中共喀什市委宣传部数据显示,今年十一、中秋假期时,喀什全市接待74.42万名游客,其中喀什古城景区接待游客达8.9万人,10月4日接待游客数量创下单日最高纪录、达1.5万人,喀什香妃园景区接待游客达3.4万人。

健康时报称,从人口迁徙地图可知,最近半月(10月10日至10月24日),从喀什地区迁出的人流多前往新疆乌鲁木齐、青海海东市,以及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迁往这三地的人口比例超过迁出人口的70%。近期,喀什人流迁出的前10热门地区,包括新疆、青海、甘肃和西安等。

10月25日晚间,当地官方称,截至10月25日14时,已有137人核酸检测呈阳性。一夜之间,从10月24日的1例增加到137例。但由于中共官方一贯掩盖真实情况,其公布数据的真实性遭到普遍质疑。

世界维吾尔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中共对疫情的通报,从一开始就是掩盖,即使是通报出来的数据,也是在无法掩盖的情况下以挤牙膏似的方式披露出来;中共在防疫方面,首先为的是政治稳定。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