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数字揭真相:谁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上个月,高调纪念,并强调“中国”。但许多网友根本不相信一言堂的宣传,并找出日方公布的数据证实:国民党才真正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网友并评论,中共打心底在感谢日本人的侵略,否则,中共不可能篡权的。因此,日本所有的1062名战犯,无1人被处死刑。

网友在网上贴出了日本靖国神社公布的数据,并注明说,就是因为日本靖国神社公布的这些真实的数据,才让中共这么恐惧,才让中共不遗余力的采用各种手法抹黑日本靖国神社。

官媒报道,“在押的1062名战犯中,有1017人因为罪行较轻,免于起诉,陆续释放回国。”“这些战犯没有一个被判处极刑的,他们分别被判处八年到二十年的有期徒刑,刑期也是从1945年开始算的。1964年9月3日,随着斋藤美夫,富永顺太郎,城野宏三人在释放通知书上签字,所有的日本战犯全部被释放回国,这些人回去之后,为中日邦交正常化做出了巨大贡献。”

综合媒体报道,1949年后,中共进行了一场镇压反革命的运动,被杀的242名国民党高级将领,几乎全部参加抗日战争,其中不少高级将领都是抗日名将,民族英雄。其中上将与辛亥元老5名、中将78名、少将159名。

网友评论说,中共打心底在感谢日本人的侵略,否则,中共不可能篡权的。而国民党才是中共真正的敌人。

看中国》制作视频,从另一个角度揭示:谁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数字揭真相:谁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视频)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傅明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