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11/6起 自美赴中须持核酸检测+血清抗体「双阴性」证明

驻美使馆当地时间29日在官网上公布通知,规定从西部时间11月6日0时(美国东部时间11月6日凌晨3时)起,自美赴华的中、外籍乘客,须凭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核酸检测、血清特异IgM抗测「双阴性」证明,申请并获得带「HS」标示的绿色码或简况状况声明书。

该规定指,搭乘直飞航班自美赴员,须在登机前48小时内在美国检测机构完成核酸和血清IgM各一次采样、检测,并在获得核酸、抗体检测为阴性的证明后,根据核酸检测地,按领区划分,向中共驻美使、领馆申请并获得带「HS」标识的绿色声明书;领区划分情况具体可查找https://bit.ly/2HSs5sZ。

从美出发,经第三国中转乘机赴华人员,须在登机前48小时内在美国完成第一次核酸检测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在中转国登机前48小时内接受第二次核酸检测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并分别向中共驻美和最后一个直飞中国航班中转国所在地的使领馆申请并获得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

该通知提醒,由于目前美国主要机场不具备检测条件,对自第三国出发,经美国中转乘机赴华人员,建议谨慎选择自美国中转赴华;若需途经美国,须提前了解美国实施的外国人入境限制临时举措,办好美国签证,在入境美国后接受第二次核酸检测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向中共驻美使领馆申请并获得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若在不符合登机条件的情况下到美中转,将面临滞留风险,甚至被遣返回出发地。

公民在获得核算检测及血清IgM抗体检测「双阴性」证明后,需尽快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填写个人情况,上传「双阴性」证明,中共驻美使馆将根据核算检测地审核,符合要求的乘客将获带「HS」标示的绿色健康码,凭此登机。

外国公民获得「双阴性」证明后,需向中共驻美使领馆提交有效护照数据页、检测阴性的证明、申请人签字的健康状况声明书扫描件。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