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

美日加“利剑”3国军演 阵容超壮观

来源: 自由时报

雷根号航舰打击群与海上自卫队、加拿大皇家海军军舰,以及空军展开“利剑军演”。(图取自美国第七

美国、日本、加拿大今(26日)起在西太平洋展开“利剑军演”(Keen Sword 21),释出3国联军照片,场面壮观、气势磅礡,此次出动超过4.6万名兵力。

美国太平洋舰队指挥部、第七舰队在官网贴出军演照片,“利剑21”军演出动约9000名美国海军、空军、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人员,包括雷根号航舰打击群、船坞登陆舰“阿希兰号”(USS Ashland)、第5舰载机联队(CAW5)、第72特遣部队、第五航空队,加拿大皇家海军哈利法克斯级巡防舰“温尼佩格号”(HMCS Winnipeg)也参与了海上演习。

据了解,“利剑军演”每2年进行1次,本次演习时间为10月26日起至11月5日,范围包过日本至冲绳县周围,共计长达11天,涵括美国总统周,旨在增强日美作战准备能力,同时加强双边关系,并表明美国支持地区盟国和合作伙伴的安全利益之决心,日本自卫队的培训重点在于应对突发状况的关键能力;则着重海陆空事件的应对能力。

联盟中将施耐德(Kevin Schneider)说:“尽管新型冠状对全球产生巨大影响,但美日同盟并没有因此而步履蹒跚,我们仍然准备战斗并取得胜利。”美军指出,演习配合公共卫生、军事医务人员评估,让人员不会染疫,并确保战力准备就绪。

美国、日本、加拿大3国军舰在日本周围海域展开军事演习。(图取自美国第七舰队)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美军释出本次“利剑军演”照片,演习时间为本月26日至下月5日。(图取自美国第七舰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