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

昆明火车北站地铁站冒烟雾 传40多人被困

10月26日上午,云南北站突然冒出烟雾。有消息指,40多人被困。

云南日报社晚报《春城晚报》微信消息称,今天(26日)上午11时左右,有爆料称,昆明火车北站站突然冒烟雾,地铁站外还停有,地铁站内有多人被困。

报导称,有在事发现场的表示,她在事发时进到火车北站地铁站内,发现在2号线转4号线的长廊处有烟雾,大概时间为上午10时40分。当时该网民向地铁工作人员询问,是站内起火还是站外起火?工作人员称,是5号线施工时有粉尘所致。

该网友说,当时现场有大概40多名乘客、2名工作人员被困。她听其他朋友说,大概11时10分左右,朋友出站后发现地铁外面停放着消防车。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