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星期四

不甩中共「十一国庆」美国5军机飞越南海

今(1)日为中共「十一」,当局举行了一系列盛大的庆祝活动,欢庆建国71周年!不过北京大学的「战略态势感知计划」(SCSPI)平台却发布一张航行痕迹图,显示昨日有5架海!

北京大学的「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SCSPI)平台发布一张航行痕迹图,显示昨日有5架飞越南海(示意图)

根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在推特发布的照片​​显示,5架美国军机在昨天早上飞至南海,包括4架KC-135加油机与1架P-8A反潜巡逻机。分别在早上6时30分、9时、10时飞进南海。由于正值中共「十一国庆」前夕,也挑起外界敏感神经!

艺人在昨日登上《央视》,献唱《我的祖国》,引发国内不少的质疑与批评。

而台湾民众近期也对「十一国庆」相当关注,因为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在昨日也登上中共官媒《央视》,为中共国庆晚会开场献唱《我的祖国》,引发国内不少的质疑与批评,对此,欧阳娜娜的父亲欧阳龙在沉默数日后,则向媒体透露,「目前暂时不回应,届时会再找时间对外跟大家说明」;陆委会也表示,欧阳娜娜若有涉及违反「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相关规定,可处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锾,并得按次连续处罚。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