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宾州听证会证人:“有人拿进来一袋子USB向投票机灌票”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Cristina Laila 编译: 欧阳剑

2020年11月4日在美国的利哈伊县进行邮寄计数。(路透社)

(博谈网欧阳剑编译报道)“Gateway Pundit”11月25日报道,宾夕法尼亚州议会周三就2020年问题和违规行为举行了

一位非常可信的证人描述了他如何亲自观察到数十张USB卡被上传到机上,导致乔-拜登在短时间内获得了5万张选票。

证人做了自我介绍。“我的名字叫Gregory Strenstrom,来自特拉华县,前海军指挥官,参加过对外国战争的老兵,我自己的私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数据科学家和法医科学家,以及安全和欺诈方面的专家。”

“我被告知,每次选举他们都会在投票机里留下几个USB……在与执法部门交谈后,我发现事实并非如此,超过两个[USB]都是不寻常的–所以,他们否认是他们干的,但截至今天,47个USB卡不见了,再也找不到了……所以我被告知,这些被上传的USB卡……他们没有实时更新选票。”Strenstrom说。

他还说:“他们大约每两三个小时才上传一次。我要求他们更新投票(结果),这样我就可以看到结果是什么,是5万张票–作为一个计算机科学家、一个和一个爱国者,这5万票是投给谁的并不重要–我会告诉你,他们是投给拜登的,但作为一个美国人和一个出过海、上过战场的人,让我感到震惊的是,这甚至可能发生。”

Strenstrom说:“在所有情况下,监护链条都被破坏了。”

“邮寄进来的选票、投递箱选票、选举日的USB卡闪存盘都被破坏了,在所有情况下,他们都没有遵循特拉华县选举委员会规定的任何程序。”他说。

Strenstrom先生说,他亲眼看到一个“不属于这个(计票)过程的人”拿着“袋装的USB”走进投票制表中心。

“我亲眼观察到投票机仓库主管多次将USB卡上传到投票机上。我亲眼看到的。我提请当时作为高级执法人员驻守在那里的副警长注意,我也提请选举书记员注意–我表示了反对。”他说。

”我说没人在看着这个人在干什么,我认为他不是(计票)过程中的一部分,他是带着袋子走进来的,我们有照片,我们已经和我们的宣誓书一起提交了。

他把这些USB插进了机器里,我亲眼看到这种情况发生了24次以上–我们有其他目击者,包括的投票观察员。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0/11/baggies-usbs-pa-witness-give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