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博谈编译〗如果你们能拯救美国的选举权,就算失去了你们的政治生涯都是值得的

来源: 博谈网 编译: 欧阳剑

1)朱利安尼:如果你们能拯救的选举权,就算失去了你们的政治都是值得的

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和川普竞选活动的高级法律顾问Jenna Ellis周一出现在立法者的公开听证会上。

鲁迪-朱利安尼在周一的听证会上火力全开。

当鲁迪-朱利安尼向州议员们说:“我要请你们去战斗…如果你们能拯救美国的选举权,就算失去了你们的政治生涯都是值得的。”,听众爆发出欢呼声。

他还说:“在我们历史的某些时候,某些男人和女人站了出来,失去了他们的政治生涯,给我们带来了我们拥有的权利。”

 

2)亚利桑那州议会听证会证人:大选日,dominion机与德国法兰克福通讯

鲁迪-朱利安尼周一在亚利桑那州听证会上的第一位证人是信息战军官退役陆军上校菲尔-瓦尔德隆(Phil Waldron)。

瓦尔德隆是自动投票机方面的专家,知道如何“进入并破坏”机器。瓦尔德隆上校解释说,今天在美国运行的大多数投票系统中的常用软件都是“Smartmatic”的衍生物。

在周一的证词中,瓦尔德隆上校证实专家们在选举日见证了dominion投票机与德国法兰克福之间的通信。他还指出了与Scytl的联系。

 

3)亚利桑那州议会听证会证人:dominion投票机连上了互联网,完全向开放

瓦尔德隆上校讲到dominion面对黑客的脆弱性时,众人哗然。

瓦尔德隆说,Dominion投票系统中的投票可以被“授权用户或和未经授权的用户(黑客)”更改。

“你的投票机都不如你的Venmo账户那样安全,”瓦尔德隆说,指的是一种移动支付服务。

 

4)前FBI特工发现:17,514名乔治亚州选民有州外转寄邮件地址

一位前FBI特工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对乔治亚州58万多登记选民进行了调查。德里克-萨默维尔(Derek Somerville)发现超过57000张选票,是在与他们居住地不同的县里投的。德里克还发现有超过17000张选票是在外州邮寄的。

 

5)乔治亚州富尔顿县的重新计票因Dominion服务器崩溃而推迟

乔治亚州富尔顿县的重新计票工作因周日晚间Dominion投票系统移动服务器崩溃而被推迟。

包括亚特兰大在内的该县官员表示,服务器是新购买的。

“Dominion公司的技术人员已经被派去解决这个问题,”富尔顿县官员在当地电视台WXIA-TV获得的一份声明中说。“乔治亚州州务卿办公室也已被提醒注意这一问题,并了解到解决这一问题的努力。”

涉及Dominion的最新事件肯定无助于这个有争议的公司所赢得的不良形象。包括唐纳德-川普总统在内的许多共和党人都指出,在那些恰好有Dominion投票机的地区,存在严重的异常情况和彻底的欺诈行为。

 

6)法官发出10天,冻结乔州Dominion投票机

法官蒂莫西-C-巴顿周日上午发布命令,冻结乔治亚州所有Dominion投票机。

随后,周日下午晚些时候,巴顿法官根据被告声称的乔治亚州各县控制着Dominion投票机的说法,收回了之前的限制令。

最后,周日晚10点10分,法官巴顿再次发布了为期10天的临时限制令,禁止销毁Dominion投票机数据。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林-伍德律师发推文说:“西德尼-和我赢了,后来输了,但最终还是赢了。我们绝不会放弃对真理的追求,以实现正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