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

川普手里真正的杀手锏是这个

文:薛靖中

最近的消息是律师团队在的上诉,被联邦第三巡回上诉法庭给驳回了,挺川的可能有些丧气,反川的则开心的不得了,觉得川普诉讼就是一场闹剧。在我看来,属于意料之中,因为这只是中间的一个步骤,无关痛痒,川普的目标是去最高院,最高院判决之前,这些输赢都不重要,尽快了结对川普是好事,可以快一点上诉到最高法院去,时间不多,耗费不起。

那么,走到今天这一步,除了最高院,川普还有哪些牌可以打?我们稍微梳理一下:

1、摇摆州议会否决计票结果,改变人票投向;如果改变结果的摇摆州数量足够多,那么12月14日的选举人团投票川普就可能会赢。

2、国会一州一票选总统;如果12月14日选举人团投票,双方都不能获得足够的票数,那么,根据宪法第12修正案,将由众议院一州一票选举总统。目前党控制了27个州的议会,对川普有利。

3、如果12月14日川普投票输了,那么他还可以等待最高法的判决,看最高法最后的判决结果。

如果以上三步都输了,川普还有机会翻盘吗?有!FISC。而且,这很可能是川普手里真正的锏。

FISC美国情报监控法院(United States Foreign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Court,缩写为FISC),是根据美国1978年外国情报监控法建立的联邦法院,主要任务是审查联邦执法机构关于监控外国情报机构的请求。此类请求通常是由美国国家安全局和联邦调查局提出的。在成立后,其权力不断拓展,甚至被称为“几乎与最高法院平行的法院”。

美国外国情报监控法庭(FISC)称得上是美国最祕密的法庭。FISC由于其地位的特殊性,权力极大,而且FISC的判决为终审判决,也就是一锤定音。从FISC的历史看,由于其面对的对象非常特殊,因此,FISC的判决都是对当时的政府有利,对政府几乎是有求必应。

关于FISC,大家有兴趣的可以自行去搜索看一下,这里就不做详细的介绍了。只说一下,为什么FISC是川普手里真正的杀手锏。

道理很简单,因为以上1、2、3步,全部都要受制于人,这三步没有任何一步是川普可以百分百确定拿下的。即使是在保守派大法官数量占优的最高法院,川普也不是百分百就确定能拿下的,法官的裁决会受很多东西的影响。川普讲了多次华盛顿沼泽、深层政府,谁知道这些人里面谁是深层政府的人?谁又是华盛顿沼泽里的大鳄鱼?平时根本看不出来,但是关键时刻,涉及到群体和个体的生死存亡的时候,说不定就会撕下伪装,跳出来吃人了。

所以,川普真正能够自己掌控命运的,只有FISC一条渠道。而且,他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曾经在多年前直接推动了FISC的设立,并且在做纽约市长期间消灭纽约黑帮的过程中,利用了和FISC配套的FISA法案(外国情报法),最后达成了目的。所以说,朱利安尼对这套体系是非常熟悉的。

川普律师团队和鲍威尔律师、林伍德律师已经多次公开表示,Domino计票系统有问题,偷了川普的,虚增了选票给拜登,并且Domino系统的后台联网,可能在国外,还有多个外国政府监视、甚至操控了选举计票过程。

因此,只要川普律师团队和关联律师如鲍威尔等人能拿出确凿的证人、证据证明Domino计票系统确实有问题,并且选举过程中有外国政府联网介入了系统,不管这个过程中外国政府到底有没有操控选举,川普都赢定了。因为不要说什么服务器放在国外,外国政府联入选举服务器了,美国法律规定大选计票服务器联网都是不被允许的。那么,只要能让FISC的法官相信确实有外国政府、势力干扰了本次大选,法官就一定会判本次大选非法,川普不战而胜。

问题来了,如果最高法和FISC的判决不一致怎么办?

好办!如果最高法在FISC之前判决,会以FISC的判决为准。如果FISC的判决在最高法之前,那么不影响最高法的判决。

事实上,FISC的法官是最高法首席大法官任命的,所以,FISC在判决过程中,一定会和最高法沟通。

V2ray机场:全平台免费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现在,留给川普的问题似乎只有一个:到底有没有Domino的实锤证据、证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