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宾州听证会证人:57万多张票是拜登的只有3200张是川普的

来源:  作者: Cristina Laila 编译: 欧阳剑

2020年11月6日在Allegheny县的选举。(路透社)

(博谈网欧阳剑编译报道)“Gateway Pundit”11月25日报道,宾夕法尼亚州议会周三就2020年选举问题和违规行为举行

在选举当晚在宾夕法尼亚州以70万票领先乔-拜登。

宾夕法尼亚州和匹兹堡的选举官员在选举当晚停止计票,因为拜登被总统川普彻底击垮了。

然后,突然出现了大量只投给乔-拜登的选票,并看到短时间内巨大数量的拜登票被加入到了中。

费城和匹兹堡计算了乔-拜登的大规模选票倾倒,而不允许党观察员观看计票过程。

周三,一名目击者在听证会上描述了宾夕法尼亚州的巨大投票“尖峰”,众人发出了惊呼。

“正常情况下,你会看到一条平滑的曲线上升,而不是任何大的尖峰……这就是[另一位证人]所说的,加载和上传这些选票的异常情况,所以那里出现的大峰值是舞弊投票的首要指标。”证人说。

“那就是90分钟内有60.4万张票?是这样吗?”朱利安尼对证人说。

“是的。这段时间内是33.7万张票。”证人说到。

“当你看到这条曲线上的所有这些峰值时,你能计算出拜登占了多少票,川普占了多少票吗?”朱利安尼问。

“接近60万……我想我们的数字大约是57万多。”

“那川普有多少张票?”

证人:“我想是3200多一点。”

人群和陪审团爆发出惊呼和笑声。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0/11/audible-gasps-laughter-crowd-p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