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美知名主持人:在中共问题上不要信任拜登

2020年党总统候选人

保守派脱口秀知人史蒂夫‧格鲁伯(Steve Gruber)周一(11月30日)发表评论文章说,在对抗对美国的间谍活动和盗窃知识产权上,不要指望乔‧拜登会认真对待。

格鲁伯在Newsmax新闻上发表了题为“在中国问题上不要信任拜登”(Don’t Trust Biden on China)的文章。他说,拜登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放在特拉华州一家维修店的,不仅引发外界质疑亨特与中国(中共)各种人物的交往,也让人怀疑乔‧拜登本人是否涉入中共利益。

《纽约邮报》在前曝光亨特笔记本电脑中的多封电子邮件,其中一封邮件涉及一家中企和拜登家族成员的商业交易。邮件中所称的“大人物”经证实就是拜登本人。

格鲁伯认为,无论刑事罪责是否成立,笔记本电脑的内容都清楚地表明,在中国(中共)对美国公司的间谍活动和盗窃知识产权方面,乔‧拜登不会追究北京的责任,而且北京可能掌握了拜登和他家人的一些不可告人的信息,这就让拜登不会为美国的利益行事。

外交政策专家已经说过,如果拜登担任总统,将为中共提供喘息空间。据称,拜登想要雇用更多的外交官来处理与中国(中共)的关系。“换句话说,更多的漂亮对话和外交交换,更少的对抗中共盗窃知识产权、不公平贸易行经和中国人(中共)破坏美国经济所采取的其它措施。”格鲁伯说。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曾表示,知识产权盗窃和侵犯,令美国企业每年损失6000亿美元。这意味着,因为盗窃、剽窃和间谍行为,美国丧失每年逾3%的GDP。而中共就是罪魁祸首。

格鲁伯说,中共企图在政治、经济和军事上控制美国的努力已经从地球扩展到了太空,中共正试图在那里部署从美国公司偷来的武器技术。

格鲁伯认为,川普(特朗普)政府必须尽快完成对中国科技公司或数据公司的审查,这一点至关重要。必须了解哪些中国公司拥有哪些(美国)公司以及这些所有权股份可以让中国公司接触到哪些数据。

“我们必须了解哪些美国公司参与了太空项目,以及我们的哪些信息可能容易受到(中共的)攻击,这一点至关重要。”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