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巴西总统之子发文批中国5G 支持川普政府干净网路计划

波索纳洛(Jair Bolsonaro)儿子、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爱德华多(Eduardo Bolsonaro)23日在社群媒体发文,表示巴西宣布支援总统(Donald Trump)政府推出的全球联盟「干净计划」(Clean Network),建立一个没有间谍活动的安全5G。

波索纳洛(Jair Bolsonaro)。图:翻摄Jair Messias Bolsonaro脸书

巴西总统波索纳洛儿子23日在社群媒体发文表示,巴西支持美国干净网路计划,建立一个没有中共间谍活动的安全5G。

波索纳洛(Jair Bolsonaro)儿子、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爱德华多(Eduardo Bolsonaro)23日在社群媒体发文,表示巴西政府宣布支援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政府推出的全球联盟「干净网路计划」(Clean Network),建立一个没有中共间谍活动的安全5G。

爱德华多表示,这项联盟将保护参与国家公民和企业的私人资讯,免于遭到入侵。但他之后将发文删除。

5G科技已成为中美之争的核心,美国政府指控中国科技企业华为从事间谍活动。

巴西媒体询问通讯部长法瑞亚(Fábio Faria),巴西是否正如爱德华多所言,加入干净网路计划,以防止中共间谍活动,法瑞亚没有正面回答,只说「你们打电话问爱德华多」。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